新浪时尚 时装

降温季 唐嫣赵丽颖机场造型都被卫衣承包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一场秋雨一场寒,立秋后,随着绵绵秋雨气温也随之下降,而聪明的时髦人儿早早的就悄悄更新了衣橱,在穿夏装有点凉穿外套有点早的季节里,一件足够暖却不那么厚重的卫衣刚刚好!唐嫣、赵丽颖、刘雯、杨幂等时尚优等生近期纷纷以卫衣造型出镜,基本她们的机场造型全都被卫衣承包了,这么好穿你也赶快入手更新衣橱吧!(来源:瑞丽网)

厚度适宜的运动风卫衣,宽松有型,青春活力,是秋冬减龄界“扛靶子”。难怪女明星们几乎人手N件,活力减龄不穿不行。上学,通勤,运动,旅行,卫衣都通通hold住。当然你也可以和Kendall Jenner和Kylie Jenner一样愉快的做一对卫衣装姐妹花。

既然卫衣这么火,赶快看看明星们的卫衣造型,来为你买买买带点灵感吧!

唐嫣可是不折不扣的“卫衣控”,即便夏天也没有放过卫衣,机场造型频频被卫衣承包,而字母印花的宽松卫衣是唐嫣的最爱,出镜率最高。搭配黑色基本款瘦腿裤或者小短裙,露出纤细长腿就很时髦。

凭借《诛仙青云志》再次用洪荒之力圈粉的赵丽颖,随着人气的暴涨穿衣也是不顿进步。近期的卫衣造型也是时尚度飙升。近期赵丽颖机场街拍。她梳高马尾,戴金色镜面墨镜,戴粉色口罩,身穿KENZO黑色字母印花卫衣,肩背Prada Robot黑色拼贴双肩包,下搭Pierre Balmain紫色亮面短裙,脚踩白色字母印花厚底懒人鞋。

之前,赵丽颖现身首都机场。她梳半丸子头,佩戴黑色墨镜,身穿灰色条纹卫衣,下配黑色紧身裤,脚踩白色Chanel运动鞋,身背CHANEL黑色菱格链条包。少了不必要的装饰和设计,这样的赵丽颖休闲又有型。

杨幂也是越活越少女的典范,当然少女怎么能少得了卫衣呢!杨幂和唐嫣一样,卫衣造型极其多。这两个卫衣造型都让杨幂深受好评。青春少女

而在8月15日,DAZZLE Fashion的上海大秀上,乐坛天后那英与DAZZLE Fashion跨界设计推出了NA BY DAZZLE系列,圈内好友刘雯到场支持。刘雯当天身穿NA BY DAZZLE系列黑色流苏卫衣,下搭灰色阔腿裤。宽松×宽松的穿法,刘雯也毫无压力。而且,从袖口延伸出的流苏设计让卫衣更加动感别致。

高圆圆近期也是赶上卫衣时髦,先是用宽松的大size卫衣叠穿衬衫,又用超短款的卫衣搭配百褶阔腿裤,青春洋溢。

马思纯和热巴都用宽松的字母印花卫衣搭配短裤夏装,露出修长美腿,动感活力。

袁姗姗现身机场。她扎着丸子头,身穿黑色宽松卫衣,身背Hermes手袋,下穿黑色破洞牛仔裤,脚踩黑色亮片懒人鞋,手拎蓝色金属行李箱。随意轻松。

韩剧《w 两个世界》热播,李钟硕再扔粉红炸弹!李钟硕晒与韩孝珠背后抱,两人都穿粉色情侣卫衣装,虐狗甜掉牙。

明星们给出了这么多卫衣造型,那到底我们改入手哪件卫衣呢?别着急,帮你总结了下面四点,敲黑板,注意记下哦!

一、字母印花

带点字母印花设计的卫衣比纯色款更见有型,不论是小面积的胸前字母印花,还是一整片的大面积字母印花,或者是今年特别流行在袖子上的字母印花,都能给你带来前卫的设计感。

二、OVERSIZE廓形

OVERSIZE廓形卫衣一直是嘻哈潮流的必备单品,随性不羁。你可以光腿当裙子穿,搭配长靴性感迷人,也可以搭配短打,露出腿部是时髦要点。超长的宽大袖子更有显瘦的神奇效果。

三、宽松短款

说到宽松短款卫衣,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可是挚爱,近期,她用一件裸色系DaniElle Guizio卡其色连帽露脐卫衣搭出了n个时髦造型,不管是运动紧身裤,还是牛仔裤和运动短裤,在大长腿和小蛮腰加持下,短款宽松卫衣性感有型。

吉吉-哈迪德另一件黑白拼色的短款宽松卫衣也很时髦养眼,艾玛-罗伯茨也用黑色的短款宽松卫衣和白色T恤叠搭出个性前卫的运动风。

四、流苏装饰

如果你觉得这样还是稍显平淡,那么本季的大招就是在卫衣上加上招摇的流苏装饰,就和之前刘雯的那件一样。平凡的纯色卫衣有了流苏的加持,瞬间动感不羁,若是五颜六色的拼色流苏,那就更加炫目耀眼。

卫衣买买买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