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女明星光腿穿高靴 这秀腿的大招你不能不知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每次看到街拍中,那些光腿穿靴子的潮人就十分羡慕,但坐标定在帝都的小伙伴都知道,我们是没有秋天的,既不想大夏天捂臭脚,也不愿冬天挨冻,所以,想光腿穿靴子的确有点难。(编辑:philtre)

但好在北京还是有那么几天是不冷不热的,那就是现在,最适合光腿穿高靴了。时髦,秀腿,保暖三项全能,如果错过了就还得再等个几个月。当然,这秀美腿的大招女明星最清楚不过了,你看她们已经行动起来了。

那么多靴子中,要说最显瘦,最容易修饰腿型的靴子就算是过膝靴了。先来看看机场最时髦的大幂幂,一双Christian Louboutin的过膝靴让整身都童趣的穿搭变得酷劲十足,光着腿穿高靴,还多了一份性感。

王子文也有在光腿穿高靴,搭配大卫衣,玩起下衣失踪。

说到这基本款的高靴,有几个牌子你们不能不知道。首先就是高靴中的一姐Stuart Weitzman,是不少女明星的最爱。而他家最有名的就是5050,一半弹性面料,一半小羊皮,显瘦神器不是白叫的。

Stuart Weitzman还推出了Lowland和Highland系列,靴筒比5050要高出5cm,更好的拉长腿部线条,并且在后面增加了蝴蝶结系带,也更女性化一些。

除此之外,Stuart Weitzman还推出了Tieland系列,相比之前的款式,Tieland的鞋跟变成了高一些的粗跟,也就是意味着能让你们的腿显得更长了,身为代言人的Gigi就经常穿。

除了SW,Nichloas Kirkwood的高靴也值得购买,相比之下,Nichloas Kirkwood的靴子比较有识别度,每双靴子下几乎都有白色的珍珠球做为装饰。

说完了基本款,我们来看看女明星还穿过啥与众不同的高靴出来秀腿,要说最近女明星凹造型最喜欢用的就是Vetements了,张天爱两次穿了同一双Vetements的爆款,打火机鞋跟的过膝袜靴在机场街拍,足以证明火爆程度。

除了与众不同的鞋跟,想要光腿凹造型,今年还流行起穿透明靴,在侃爷的2017春夏秀场里就推出过这种透明靴,卡戴珊还穿过,而Loewe也出过透明靴。

真正走在时尚尖端的潮人可以试试,而这种透明靴想不光腿穿都不行,所以对腿部的线条要求就十分高了。

要说与众不同的高靴,怎么少的了变的越来越瞧不懂的Balenciaga,在2016早秋的时候推出过这种亮面的,比裤子还要宽松的过膝高靴,想来能驾驭的也只有明星和时尚博主了吧。

除了常规款和特殊款,颇有运动风的平底过膝高靴也在今年火起来了,王子文的这双厚底的Rick Owens高靴就很时髦,佟丽娅也穿过类似款,虽然是平底,但裹住膝盖的设计,在修饰腿型这块也不含糊,光腿穿性感还很酷。

单品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