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不信你还不会穿 赵丽颖杨幂15件明星同款毛衣大起底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天气转凉,毛衣成了近期最抢手的单品,但不少网友都有个“穿毛衣太显胖”的错觉,不知该如何搭配。而时尚圈的女明星们却痴迷于各种毛衣单品。编辑这次一次性为大家扒出15款明星同款毛衣,就不信你还不会搭。(编辑:@小杰掉肉肉)

在众多的毛衣款式中,卡通印花的毛衣无疑是最减龄的一款,也是女星们扮嫩的利器。如果你也想像周冬雨、古力娜扎一样秒回十八岁,那一定要选择俏皮的亮色款卡通印花毛衣,俏皮又时髦。而辣妈佟丽娅和女神倪妮分别选择的条纹和纯白款,则带着些显胖的风险,想要“更瘦”的网友,要慎选。

“腿玩年”的代表杨幂今年最先穿出的是字母印花的毛衣。想要让毛衣单品穿起来“只留廓形不显胖”那最有效的搭配就是像杨幂一样玩“下衣失踪”的穿法。毛衣跟美腿才是绝配。

对于纯色毛衣的搭配,杨幂和赵丽颖还为我们示范了两个更具文艺范儿的穿法。大幂幂是比较保守的在毛衣里搭配白衬衫,瞬间就戴上了学院范儿的光环。而赵丽颖选择的搭配吊带裙不仅是今年最流行的穿法,还有韩剧女主的既视感。

虽说这保暖单品毛衣自带温馨气质,但是想要扮酷的时装精们依旧也还有发挥余地。像杨幂一样选择一款酷帅的骷髅印花或者镂空款式,都是耍酷的不错选择。

宽松版的纯色毛衣是所有毛衣单品中最挑身材的,搭配不得当就会变身毛茸茸的玩具熊。像表姐刘雯一样把毛衣的一角塞进破洞牛仔裤,是最有效的勾勒曲线的穿法。暖洋洋的纯色毛衣搭配修身长裤,既保住了温度,又收获了风度。最近衣品开挂的小宋佳用宽松的九分西裤搭配同色毛衣,别有一番时髦味道。

相比于有些挑身材的纯色款毛衣,袁泉选择的撞色毛衣则更有“心机”。黑色为主色的搭配让袁泉看上去更加纤瘦,而领口的撞色设计,为一身搭配增加俏皮感。想要在秋冬玩一把色彩的网友们,不妨试试撞色毛衣。

在所有毛衣单品中,处于高雷区的就是长版毛衣。倪妮王子文选择的开襟款,无疑是“陨石坑”级别的难穿单品。连“秀腿狂魔”王子文穿上这开襟毛衣,看上去都矮了一大截,而倪妮选择的深色款就没有那么惨烈。所以,这类毛衣只有一个被解救的方式,那就是深色、深色、深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