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高圆圆的胸杨幂的腿 气温骤降哪些女星还在任性露肉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转眼间已经进入深秋,不少网友早已穿的里三层外三层,而女明星们却还在任性露肉。近期,连一向以清纯形象著称的高圆圆都穿起了深V裙首秀美胸,而wuli大幂幂也依旧是那个机场的“秀腿狂人”。(编辑:@小杰掉肉肉)

尽管气温骤降,但是出现在机场的杨幂依旧还是那个“秀腿狂人”。热裤or短裙搭配过膝靴、下衣失踪的搭配仍是女神的最爱。看来杨幂对秀美腿的确有着执念,这些造型也暴露了女神的穿搭秘诀:所有款式的上衣跟一双美腿都是绝配。

近日,女神宋茜也在微博中公布了多款狂秀美腿的造型。再低的气温,也挡不住女星们露腿的热情。

“曲妖精”王子文也是下衣失踪穿法的爱好者,印花卫衣搭配热裤的组合, 在近期王子文的街拍中频频出现。

新晋女神张天爱和迪丽热巴也是位抗寒能手的成员。尽管气温骤降,但热裤、短裙依旧是女神们造型的标配。 

除了看女星们秀美腿之外,“要风度不要温度”的时装精们还喜欢大秀美胸。连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人的高圆圆都穿起了深V裙,这无疑是女神的性感突破。

说到秀美胸,有发言权的当然还要数露肉狂人金-卡戴珊。再冷的天气也无法阻挡卡戴珊秀美胸。而近日直接真空穿风衣的金-卡戴珊简直性感到爆棚。

穿衣风格相对低调的女星们,除了秀美胸之外还有一个不错的选择,那就是露香肩和锁骨。看女神宋茜把棒球衫都搭配的如此妩媚,着实让人移不开目光。

近日作品不断收割多款男神,还成功提供金马奖影后的小花旦周冬雨,也在机场大秀香肩。而周冬雨在机场的这款搭配跟蕾哈娜近日出街的露肩搭配,相似度有90%。看来女星们想要秀性感的心都是一致的。

身材好到让所有人嫉妒的女星们总喜欢在这个季节换上自己心爱的短上衣,尽显完美的腰部曲线。但这样的搭配必须呼唤马甲线的存在,腰部有赘肉的网友们可不要随便尝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