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都说陈伟霆彭于晏正装有毒 可有些型男就不适合穿衣服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近日,微博上总在流传一组男神的正装照,网友们纷纷表示中了陈伟霆、彭于晏、胡歌、张艺兴等男神正装造型的毒。可是编辑思来想去还是觉得,有些型男根本就是不适合穿衣服。(编辑:@小杰掉肉肉)

如果给如今时尚圈的男神们身材大排名,那么彭于晏绝对排在前三位。近日,凭借《湄公河行动》大受好评的彭于晏,在片中又秀了一把好身材,完美的手臂线条让粉丝们大饱眼福。果然好身材才跟正装才是最配的。

话说,wuli男神胡歌可不仅仅能演绎有些羸弱的梅长苏,甩开古装站到拳击台上,胡歌也能是一枚肌肉型男。虽说胡歌的造型也能称得上百变,但穿起来最帅气的还是西装。胡歌多次拍摄身穿西装的黑白大片,帅气十足。

陈伟霆的正装造型也是“有毒”的。平日里偏爱嘻哈街头风的佛爷,在红毯或拍摄大片时总会乖乖的换上西装。只是这样露着腹肌穿西装,是要多性感?!而正在演唱会巡演中的陈伟霆,在舞台上频频秀腹肌,好身材一览无余。

要知道站上舞台开始表演的张艺兴,可不是那枚呆萌的小绵羊,而是位霸气十足的全能艺人。粉丝们都爱那位穿上西装就立马变成熟的小绵羊,但霸气露肉的张艺兴,是不是更有看头?

前段时间凭借《太阳的后裔》疯狂吸粉的宋仲基穿上西装就是那位带着暖心微笑的标志性暖男,而在剧中大秀身材的他则让我们看到了宋仲基更有男性魅力的一面。这样的好身材藏在西装下,是不是有些可惜?

前段时间,余文乐凭借居家暖心的六叔形象,再度收获飙升的人气。而近日出现在红毯的他,也终于刮掉了胡子变回了型男。那你们到底是喜欢看六叔秀身材还是制服诱惑呢?

刚刚跟霉霉结束短暂恋情的抖森,穿起西装就只剩“完美”二字可以形容。但你们可曾想到有一天抖森会几乎全裸的出现在杂志大片中?这样的好身材真心连正装都不该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