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穿越梗和霍建华的颜 都不如看倪妮穿啥重返17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又有一部打着穿越的幌子,实则是一部讲穿搭的电影成功吸引了本编辑的注意!没错,就是由倪妮,霍建华还有王大陆主演的《28岁未成年》。(编辑:@philtre)

都28岁了您还未成年呢!其实这部剧讲的是倪妮饰演的28岁大龄青年凉夏一心想和相恋了10年的男友,也就是霍建华饰演的茅亮结婚。但一门心思都放在工作上的茅亮根本无心结婚,于是凉夏就在闺蜜婚礼上开启了向茅亮逼婚的模式,结果不但没成功,反而还要被分手…

于是,伤心欲绝的凉夏在一次意外下,竟然心智重返17岁,17岁到28岁互相转换,玩起了人格分裂…

然而看了下预告片,作为一名时刻把目光锁定在服装上的时装编辑,无厘头的穿越梗加上霍建华的颜,都不如倪妮在电影中的百变造型看得过瘾。17岁的少女心到28岁的御姐风,完全适合职场中的我们啊!

先来说说倪妮逼婚时穿的这一身白色Shine Mode连衣裙,不少姑娘应该都会犯愁,出席正式场合时应该穿啥,其实一身简单的白色连衣裙就不错。

想要再美艳一点,也可以尝试剧中倪妮穿的这一身橘红色一字领连衣裙,再配个大波浪卷发,打扮成这样还会被分手?简直天理不容。

而作为一名28岁的职场女性,黑色的西服套装就必不可少,剧中倪妮穿Dior 2014秋冬的这件西服裙配阔腿裤,干练又时髦。

约会时这一身则来自Lanvin,裸色配红色,醒目又不过分张扬。但不幸的是,面对这么好看的女盆友,咱霍老干部心里只有工作啊!

倪妮穿啥重返17岁

心智退回17岁但身体却没有变化,凉夏的穿衣风格也从知性的御姐范儿变成了活力四射的少女心。重返17岁后,在网球场上,扎起马尾,穿Lacoste红色小短裙的倪妮青春气息满满,polo衫搭配A字裙,经典的网球LOOK,平时穿也很时髦。

而17岁少女最常穿的就是学院风了,学院风的大衣搭配条纹毛衣,是学生妹最普遍的打扮,也是减龄装嫩的利器。

想要一秒回到17岁,学倪妮穿机车夹克啊,再加上一些别针贴纸装饰,就更显叛逆了,比如电影中这件来自Coach的机车夹克。

而这几年大火的棒球夹克在电影中也有出现,穿上后,不仅活力十足也是减龄的必备单品。

好了,看了大凉夏和小凉夏的两种穿搭,快去更新下自己的衣橱吧,不用玩人格分裂,你也能在17岁和28岁之间自由切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