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Baby儿子的基因里一定有这些大牌的DNA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就在今天,孕妈Angelababy正式下架了,辣妈baby强势上线!憧憬一下女神Angelababy跟教主一起带娃的场景,画面也是太美好,那将是怎样的一个高颜值组合!不过,在时尚圈稳扎稳打的Angelababy会给自己的宝宝准备些什么呢?你们不好奇吗?

17日晨,Angelababy在香港顺产生子,黄晓明及双方家人提前抵港并全程陪护母子左右。这对时尚圈的高颜值夫妇迎来了“小王子”的降临。作为时尚圈稳扎稳打的女神,Angelababy连挺着巨肚在港待产时都在疯狂扫街,可见baby衣柜的更新频率有多快。这样一位时髦的辣妈,会为自己的小海绵准备些什么时髦单品呢?

其实看Angelababy助阵时装周的经历,我们就能知道被黄晓明宠成公主的baby对优雅着装有着深沉执着的爱,那么为儿子打造绅士装扮肯定是辣妈baby的必修课。从升级辣妈的这一刻开始,就有黄晓明和小海绵,两位王子守护baby公主啦。

小绅士造型推荐:

除了前几年助阵Dior秀场之外,婚后的黄晓明和Angelababy还携手助阵过Givenchy大秀。两人黑白配的造型亮相,不仅在秀场大秀恩爱,还完美演绎酷酷的朋克风。这样看来,把小海绵打扮成酷帅小型男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黑色的印花T恤、破洞裤都是必败单品。

酷少搭配推荐:

在Angelababy升级成为人妻前的最后一个生日,baby身穿来自Dolce&Gabbana的印花裙的造型一直让网友们印象深刻。说不定以后Angelababy也会抱着小海绵出现在T台呢。

奢华异域风搭配推荐:

你能想象这位看上永远都是十八岁少女的Angelababy,已经出道十几年了吗?始终保持少女形象的Angelababy可是有窍门的。了解Angelababy的粉丝都知道,自从baby在2014年第一次在微博晒出度假照开始,几乎每年,Angelababy都至少会有一款白T恤搭配背带牛仔裤的造型出现。原因当然就是这样穿最减龄!小海绵,你一定要好好学学女神妈妈的搭配技能。

小清新搭配推荐:

其实女神Angelababy为小海绵准备的岂止是“好衣品”这么简单。作为时尚圈新晋的星二代,希望小海绵能跟女神妈妈Angelababy小时候一样笑的灿烂,时髦健康的快快长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