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王子文的个性穿法示范 牛仔外套的时髦进化史

瑞丽网

关注

导语:越来越走潮人路线的王子文最近被我们捕捉到了杀青后的机场街拍,一头帅气短发简直成了“娜扎翻版”,而当我们还在惊讶“曲妖精”为什么剪头发了的时候,赫然发现“额!王子文你的牛仔外套是不是扣错了!”

一众网友纷纷惊呼,简直是要逼死强迫症啊,好像帮她重新扣好!但是人家王子文真不是扣错那么简单,要说起对牛仔外套的穿搭,人家绝对有发言权!

一、如果我不说,你一定不知道牛仔外套已经时髦进化!

而眼尖的群众一点发现了,虽然多了个毛领,但这不就是之前大幂幂和蒋欣都穿过的爆款Balenciaga廓形牛仔外套么!是的,其实牛仔外套早就在你以为它很普通的时候来了个大翻身,除了一直身为闭着眼都不会穿错的百搭单品外,更多了时髦爆款的身份!这就让我们先来看看它都有了哪些时髦进化!

1.Oversize款

说到Oversize款首先就要说说这款将牛仔外套带火到一个全新高度的Balenciaga,自从2016年秋冬秀场一经发布,便受到了潮人的追捧,其实为什么非常显而易见,它在胸部多做了一层剪裁,让廓形更加立体和下垂,自带慵懒不羁气场。

2、羊羔绒款

羊羔毛可以说是今年最受宠爱的皮草材质,几乎出现在了各种大衣之上,当然也不能少了牛仔款,大幂幂和沈梦辰都示范过的,穿着牛仔过冬不再是梦想!

除了小短羊羔毛款,这种厚实皮草款式更加温暖也更加时髦,在颜色和造型上都更加加分!

3、派克大衣款

毛领的派克大衣一样少不了牛仔的加持,赵丽颖的浅色系为冬季多了份清新,而张天爱的拼接款则更显帅气和个性。

4、拼接款

说到拼接款,一样是牛仔最擅长的伎俩,而今年更多了一种全新的方式,就是用零星的皮草点缀,与牛仔材质完美融合,青春无敌!

5、超长款

超长款不仅气场足同时也更加保暖,牛仔外套如今也加入了超长的行列,从棒球服款到夹克加长版,更你更多温暖的选择。

6、刺绣款

这点不用多说,刺绣与牛仔就是最完美的拍档,因为一般采用刺绣设计尤其是大面积,都会显得浮夸不实穿,但是与牛仔结合则刚刚好,将不羁与华丽完美平和。

7、口号&徽章款

让单品更富有个人特色是时尚发展的一大趋势,于是越来越多的DIY或用口号表达态度的单品便应运而生,牛仔外套则是最好的展示空间。

一、如果我不说,你一定不知道牛仔外套怎么搭才时髦!

按照惯例,看完了时髦款,我们就得来说说怎么时髦搭了。别以为牛仔外套的搭配也没什么新意,其实人家花样多的很!

1、最时髦的组合 牛仔ON牛仔

首先就是当下大热但是曾经也被唾弃的牛仔加牛仔组合,一般我们穿着牛仔外套都会下意识的换件其他材质的单品来组合,但如今穿一身牛仔才是真时髦,尤其是像娜扎和大幂幂一样的同色系穿搭。

不玩同色系你还可以运用深浅色来组合,这样效果更明显,也更显帅气。

你以为两件牛仔就够了?达人现在还玩出了全身牛仔,三件或以上牛仔单品组合,但记得要利用深浅色做区分。

2、最适合牛仔外套的冬季内搭

当然牛仔外套什么都可以搭,但想要穿出时髦一定要从这几款内搭入手,首先就是大热的帽衫,无论机车夹克还是棒球夹克牛仔夹克,只要有帽衫,就能带出时髦感!

其次就是高领衫,不管是针织还是内搭的高领衫,都比帽衫多了份女人味与质感,就算穿入办公室也没有问题。

还有一件内搭也可以运用到冬季,那就是长款连衣裙,搭配短款牛仔外套,即修身又保暖,你想再里面穿多厚的没问题,再用一双靴子完整Look,时髦到不行。

3、最适合牛仔外套的下装组合

除了瘦腿裤,我们今年迎来了一件与牛仔外套的全新组合,那就是皮革Legging,同样硬朗的材质结合却不会觉得Man,那是因为宽窄对比突出曲线,牛仔反而中和了皮裤的夸张感,即性感又时髦。

同样大热的阔腿裤也来与牛仔外套组CP了,而且效果意外的和谐,无论是喇叭款还是直筒款,都搭配起来完全无压力。

4、最意想不到 原来牛仔外套还可以玩叠搭

本身就身为外套的牛仔外套,却可以作为叠搭单品,对于越来越冷的天气来说,这简直是天大的好消息!它几乎可以与任何大衣组合,呢子、派克、甚至皮草,硬挺材质反而不会让叠搭有臃肿感。

没有羊羔毛爆款也不怕,牛仔外套与皮草马甲无论是内搭还是外搭都意外和谐,更多了搭配的组合和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