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心疼赵薇刘烨罗志祥 时尚圈的扛把子比心界的非主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比心”这个手势再度刷上了热搜,但这次却不是因为粉丝们争夺这手势到底属于哪家爱豆,而是因为有几位时尚圈的“老江湖”竟然完全不懂这个手势。因为一个小小的动作,成为段子手们的新题材,有些心疼赵薇刘烨和罗志祥......

近日,一张合影刷爆了微博,段子手们的脑洞也越来越大。原因在于,在这张明星们集体比心的大合影中,竟然有那么几个重量级的时尚Icon不会比心!如今变得又瘦又美的赵薇就是其中一员。看看薇姐那一脸懵逼的表情,就知道她是真的不懂......

而合影中不会比心的可不止有赵薇,刘烨和罗志祥也是比心界非主流的一员。而小猪罗志祥还声称这手势是自己自创的,并起名叫“满天心”。不过网友们才不会放过这个比心的梗,一波又一波的表情包已经在路上了!没想到时尚圈的这几位老司机竟然都栽到了这个小小的手势上。

除了不会比心之外,你们就没发现久未露面的赵薇近期的红毯又瘦又美吗?当晚拍比心合影时,赵薇还穿了一身白色的裤装搭配,不仅丝毫没有显胖,反而在阔腿长裤的衬托下让她看上去更加高挑。

已经是时尚圈老司机的赵薇,不仅红毯造型越来越美,拍起大片也更加游刃有余。薇姐,不会比心没关心,千万别再胖回去才是关键。

其实吧,当晚亮相微博之夜的刘烨,造型上也有“回春”的迹象。在真人秀中笑料不断的刘烨,穿起西装立马变回那枚有颜有型的硬汉。

不过这位曾经的硬汉型男,显然已经改变了自己的大片风格。社长现在的封面都是带着娃一起去拍的,一会儿跟诺一拍暖心大片,一会儿还要靠在小霓娜的肩头。不过没事就刷微博,有空还玩直播的社长,竟然不会这比心的手势,肯定是社长失误了。

男神罗志祥当晚的红毯造型可是“很正经”呢!不仅是修身的正装,还带有金属光泽的印花,这件西装一上身明明可以成熟十岁的,却非逼着人家做什么比心的手势。你看!逼得罗志祥放大招了吧,人家自创了“满天心”。

即便是不会比心的罗志祥,还是有越来越多的网友们被吸粉。因为罗志祥现在不是一个人,随时随地还能变幻出另一个自己,那就是朱碧石。

为时尚圈的这几位老司机“平反”了这么多,编辑还是要啰嗦一句,比心是酱紫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