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范爷亲示白色显瘦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一到冬季就成了深色系的天下,很多的单品都以深色系为主,大家的答案是深色显瘦。然而深色真的显瘦吗?编辑怎么觉得白色一点也不逊于深色系呢?(内容来源于: 太平洋时尚网

首先,就先拿女神范冰冰范爷来说事儿吧。娱乐圈里众所周知的范爷是属于那种微胖型身材的,范爷自己也觉得这样挺好。

其次,我们看到很多场合范爷都喜欢用白色系打造自己,难道是因为范爷穿衣之道有所欠缺吗?作为久战沙场的老司机,想必范爷自有道理。

不管出席大大小小的活动,利落的套装or修身的长裙,白色是范爷的首选。然而,上身的效果呢?居然一点也不显胖。

私下里的范爷也很钟爱白色服装,走起路来都带范儿的视觉感,有木有?这就是范爷亲示给你白色显瘦的正确打开方式,学会了没?

除了范爷,很多时尚圈里的老司机也都喜欢白色系,比如最近火的不要不要江疏影,一身白色系内搭,外穿一件抢眼色彩大衣,是不是很抓眼球?

或者一件白色系外套,整个造型都自带仙气儿~

白色套装给人一种干练、利落的时髦质感~

很多国外的时尚博主也都是白色系的忠实粉儿,随意的pose都能成为一道街头最美的风景。

白色系怎么搭配最好看

黑白经典不过时

想要造型不出错的话,那就选择最为经典的黑白配吧,这可是时尚界永不过时的主题。两种干净、明朗的色调搭配在一起,成就最经典的撞色,也给造型带来无限魅力。

白色的风衣式外套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干净且美好的视觉感,内搭的黑色系则让视觉更加丰富,与冬季的色彩相调和,不管是出门闲逛、还是上班通勤,这种搭配都很合适。

搭配彩色更时髦

如果觉得单一的白色系有点单调的话,就用一些小物件儿让造型更加具有活力吧~

也可以通过内搭的方式,来丰富造型的视觉感~

亦或是一双你心头大爱的鞋子,这些都能让你的造型更加时髦。

全白look少女必备

少女心十足的你,可以放心的选择全白的造型搭配,真的很仙儿、很有范儿。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用实力演绎显瘦还美的全白造型,看得编辑内心都种草。

这种装扮很适合街头Style,好像随便的一个动作都能成就一张大片,你觉得呢?

潮人白色单品有哪些

白色毛衣

相信每个女生的衣橱里都有那么一两件的白色毛衣吧,毕竟真的是怎穿都不会出错,怎么搭配怎么都好看的时髦单品。

可以内搭一件衬衣,增加造型层次感~

可以选择Oversize的款式,来彰显腿部的纤细美感~

厚外套

厚外套是冬季里的必备,因为不穿的话真的会很冷~皮草成为时尚人士的首选,那么怎么穿才好看又显瘦?那就用宽松的轮廓感来打造下身的纤细吧~

内搭正装,造型很有范儿~

长款大衣

长款大衣作为今年秋冬季节里炙手可热的单品,在明星圈儿里早就流行开来。所以在街拍中我们看到最多的也就属这件长款大衣了。但是这些美人儿们最爱的还是白色系,真的是很有质感的说。

内搭深色系造型看起来更加有型!丰富视觉感的同时也打造出一种大长腿的既视感,不知你有木有发现呢?

裙装

要是在冬季能穿上一条裙纸,而且有夏季的美感,那就再好不过了~所以,时装精们找准各种时机让自己更美一点。

一件修身的长裙,外搭一件长款的军装风外套,既有女性的专属唯美,又有外套的帅气,真是刚柔并济,美的刚刚好。

连身的款式注定不能有太多的搭配,那么怎么办?时装精知道怎么用配饰的效果让造型更具看点。

亦或是时装设计师早就帮你们搭配好的套装,只要配上一双鞋子就能美美过暖冬啦~

裤装

说到裤装,首先想到的必然是一种硬朗、有型的线条,一般是职场女性的最爱。然而为神马最近很多时装潮人都爱上了长裤呢?原因你自己看!~

搭配起来的效果真的不是一般的好。宽松的裤腿不仅能很好掩饰腿部线条的不够完美,而且即便你穿上一双“恨天高”的时候,别人都会以为是你的腿,好么?

看了这么多白色系的穿衣范本,是不是也和编辑一样深深地爱上并已然种草?哈哈哈!趁着新年的脚步,狠狠地剁手,来与节日气氛美美哒应个景儿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