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杨幂宋茜走起犀利乞丐风 衣服剪碎了才时髦

嘉人中文网

关注

导读:“破烂风”在父母的眼中约等于“乞丐风”,看到你的破洞牛仔裤他们可能会说“衣服都造成这样了,怎么还不去缝缝。”然而“破烂风”在年轻人的眼里却是当下最流行的穿衣风格,而且衣服越破烂,可能就代表着你越“潮”,它是青春与不羁的象征,也是一种叛逆精神的体现。今天嘉姐就来说说明星们的“破烂风”。

近日,“带货王”杨幂现身上海,她身穿Unravel Project破洞长袖露肩卫衣,内搭黑色吊带打底,下穿黑色宽松短裤,脚穿黑色系带休闲帆布鞋,整套look时髦又吸睛。

说到“破烂风”,不可不提的就是我们的大幂幂了,破洞外套、破洞针织衫、破洞牛仔裤......你能想到的“破烂风”单品,她的衣橱里都有!不信就来看看吧!

杨幂戴Vetements黑色字母印花鸭舌帽,戴Chloe黑色渐变墨镜,系粉色绑带Choker,身穿Supreme x COMME des GARCONS白色Logo印花圆领T恤,肩背Prada Cahier粉色天鹅绒宽肩带手袋,下穿R13白色毛边破洞牛仔热裤,脚踩Gucci黑色亮片装饰平底穆勒鞋,造型俏皮有童趣。

6月初,杨幂现身机场,她头戴黑色字母印花鸭舌帽,戴深棕色墨镜,身穿黑色破洞水洗牛仔夹克,内搭红色条纹T恤,肩背Prada黑色马鞍包,下穿黑色牛仔短裤,脚踩Celine白色系带休闲鞋,内搭黑色波点薄纱短袜,丹宁风街头范十足。

街拍中,杨幂戴Saint Laurent褐色墨镜,身穿Forever 21黑色V领破洞宽松毛衣,内搭Givenchy白色蕾丝吊带背心,下身穿Frame白色紧身铅笔裤,脚踩Saint Laurent黑色踝靴,手拿Loewe Hammock云朵印花单肩包,慵懒随性。

杨幂现身机场,她身穿白色流苏V领毛衣,内搭白色吊带背心,下穿破洞牛仔裤,脚踩Balenciaga黑白运动鞋,手提Chanel白色帆布抽绳包,整体造型个性有活力。这哪里是“辣妈幂”,明明是“少女幂”嘛!

还有一套look值得一提,单是破洞衣、破洞裤已经满足不了wuli大幂幂了,这套造型中她居然穿起了破洞袜。街拍中,杨幂戴Off-White手枪图案黑色棒球帽,身穿Vetements X Reebok拼色连帽运动外套,下身穿黑色破洞微喇九分裤,脚踩Revenge X Storm黑色闪电板鞋,内搭Calzedonia灰色堆堆袜,肩背Hermes Verrou2017春夏系列链条包,走青春运动风。

看到杨幂把“破烂风”演绎得如此时髦,嘉姐都想掏出剪刀,咔嚓几下把衣服剪烂,然后去米兰时装周走秀了呢。

“破烂风”也可以带来不一样的feel

“破烂风”在父母的眼中约等于“乞丐风”,看到你的破洞牛仔裤他们可能会说“衣服都造成这样了,怎么还不去缝缝。”然而“破烂风”在年轻人的眼里却是当下最流行的穿衣风格,而且衣服越破烂,可能就代表着你越“潮”,它是青春与不羁的象征,也是一种叛逆精神的体现。其实除了杨幂,还有不少女明星也是“破烂风”的追随者。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她们把破洞单品穿出了怎样的feel呢?

霸道总裁范儿

街拍中,宋茜戴黑色墨镜,身穿黑色西装,内搭Off-White黑色Logo印花针织衫,肩背Givenchy黑色宽肩带手袋,下穿蓝色破洞拉链牛仔裤,脚踩黑色系带皮鞋。

宋茜戴红色边框桃心墨镜,身穿Balenciaga红色连帽卫衣,下穿白色破洞珍珠装饰的Forte Couture九分裤,脚踩红色Balenciaga Speed Trainer运动鞋,肩背黑色Versus双肩包。

宋茜现身机场,她戴Gentle Monster蓝色镜面墨镜,身穿蓝色破洞牛仔夹克,内搭蓝色印花雪纺衬衫,手拎Delvaux墨绿色数字拼贴透明手袋,下穿蓝色皮质拼接牛仔裤,脚踩Converse白色帆布鞋。

甜美清新范儿

Angelababy头戴黑色字母印花鸭舌帽,戴Ray-Ban黑色墨镜,身穿Yangli白色字母印花卫衣,肩背Dior黑色桃心亮片刺绣链条包,下穿GRLFRND蓝色破洞毛边牛仔热裤。

街拍中,Angelababy身穿Givenchy黑色字母印花破洞圆领T恤,外搭迷彩外套,肩背Alexander McQueen黑色花朵印花手袋,下穿黑色亮片迷你裙,脚踩Adidas白色休闲鞋。

Angelababy身穿粉色Vetements字母卫衣,戴Off-White红色皮带,下身穿Frame黑色破洞裤,脚踩Celine 2017春夏系列白色小白鞋,腰系Off-White金属环手袋。

青春活力范儿

欧阳娜娜头戴Vibrate黑色字母刺绣破洞鸭舌帽,身穿灰色露肩T恤,肩背Celine Box红色手袋,下穿黑色紧身铅笔裤,脚踩Vetements x Dr.martens黑色马丁靴。

欧阳娜娜现身上海机场,她戴镜面墨镜,身穿白色T恤,外搭浅蓝色破洞背带牛仔裤,肩背Celine Box蓝色手袋,脚踩Nike白色运动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