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冯德伦刘昊然拉开巴黎男装周序幕 十大型男你最期待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巴黎时间2018年1月17日,备受期待的巴黎男装周即将拉开序幕。本次亚洲型男军团中有十位优雅绅士即将亮相巴黎。除了男神冯德伦和宋仲基之外,今年的小鲜肉们在男装周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刘昊然、陈飞宇将代表时尚圈的新生代力量助阵巴黎男装周,你们期待不期待?

冯德伦:Dior Homme

是的你没有看错,男神冯德伦这次也将现身巴黎男装周的秀场!讲真,看到冯德伦总是要感叹下老天的不公平。连岁月都变成加分项的冯德伦,还是款天生的衣架子,完美比例的长腿身材真心很适合修身西装的搭配。而这次冯德伦将要现身Dior Homme 大秀,修身西装正是品牌的主打单品。

宋仲基:Dior Homme

另一位亚洲型男的代表是来自韩国的国民男神宋仲基,一贯以暖男形象亮相的他,穿起正装也是霸气十足。而前段时间刚将女神宋慧乔娶回家的他,据传有些婚后“幸福肥”。那么这次为了在秀场能有更完美的造型表现,宋仲基是不是突击瘦身了呢?期待他的秀场造型。

陈飞宇:Dior Homme

作为顶级导演陈凯歌和老牌女神陈红的儿子,陈飞宇可是时尚圈中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小鲜肉。已经拍过多次大刊封面的他,时尚表现力可圈可点。而这次巴黎男装周是他在国际时尚圈的首秀,有木有很期待?

刘昊然:LV

还是小鲜肉的刘昊然就已经交上了“四大刊封面”大满贯的成绩单,不知道要让多少型男羡慕嫉妒恨。而这次刘昊然也要借巴黎男装周开启他的时装周之行。曾经的呆萌国民初恋,如今换上西装造型也能是优雅绅士,刘昊然用更百变的造型诠释顶级型男的可塑性。

林俊杰:LV 

巴黎男装周上也将迎来一位跨界男神,那就是歌手林俊杰。在舞台上偏爱嘻哈、街头范酷炫造型的林俊杰,其实心底里背着满满的偶像包袱。私底下林俊杰更加偏爱混搭绅士风的搭配,而首次助阵巴黎男装周的他,会以哪种造型亮相呢?

许魏洲:Alexander McQueen

刚在米兰男装周看过Fendi 2018秋冬大秀的许魏洲,这次也将助阵巴黎男装周。米兰男装周上许魏洲的造型整体偏清新活力男神的路线,那么即将助阵更加朋克更加个性的Alexander McQueen秀场的他,造型上会有哪些突破呢?

罗晋:Cerruti 1881

实力派演员罗晋本次也将现身巴黎男装周。说实话,跟女朋友唐嫣的好衣品相比,罗晋的造型表现还是有些“飘忽不定”,偶尔也会错穿些略带油腻感的造型。这次的秀场造型一定要喊糖糖把关哦。

翟天临:Issey Miyake

最近用演技感动了两大女神章子怡、舒淇的翟天临,终于也将要开启他的男装周之行。私底下偏爱雅痞范儿型男风格的翟天临,本次将助阵以设计感著称的Issey Miyake的大秀,风格上还算是契合。只是切记不要用力过度,型男的搭配还是要以减法为主。

王阳明:Berluti

本次的巴黎男装周上,我们还将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孔”,那就是长腿型男王阳明。本就是模特出身,王阳明的造型功力自然不俗。再加上完美颜值和身材,再出位的造型,王阳明都能轻轻松松的穿出他的专属型男style。

潘玮柏: Lanvin、Kenzo、Balmain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潘玮柏真心是个大忙人,又是发新片,又是做制作人,还在恋爱真人秀中撩拨网友们少女心。新的一年,潘帅也是丝毫不懈怠。本次巴黎男装周上,潘玮柏将再度变身劳模,连看三场大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