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中国新说唱》首播 比skr还火的是吴亦凡最爱的格纹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上周六晚火热开播的《中国新说唱》,你们都看了没?去年的网综神话,今年一开播就有不俗的成绩。开播后仅3小时就有8个热搜上榜,5个冲进前10,4小时点击量轻松过亿,试问还有哪档节目能跟它媲美?不过对于时尚圈的网友们来说,上不上热搜是次要的,能不能跟三组明星制作人一样穿出纯正的嘻哈范儿才是正题。

看完节目的网友们纷纷热议,这一季wuli凡凡可以称得上是三组明星制作人中最严厉啦。在首播节目中吴亦凡不仅因为选手节拍不准现场“发飙”,还不断按下FAIL键。严厉指数满分,一起来感受下凡凡的“严肃脸”。

对音乐专注、严谨的吴亦凡,有没有然你们眼前一亮?去年带火了“freestyle”今年吴亦凡又要带火“skr”。wuli凡凡的心口头禅,你们都学会了没?而《中国新说唱》的首期节目中,凡凡可不仅展现了自己的金句功底,还成功带火格纹元素。

其实从刚刚过去的男装周起,格纹就在不断刷屏。而再次成为明星制作人的吴亦凡,在首期节目中就选择了拼接设计的格纹衬衫现身,潮范十足。看来格纹衬衫再也不是技术宅们的标配,而是嘻哈范儿的新宠。

想要跟上吴亦凡的嘻哈节奏,光有格纹还真不够。凡凡的型男style中,配饰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尤其这两款夸张金属风的戒指,吴亦凡可不是第一次戴了。在他个人新专辑首支中文单曲《天地》的海报中,他就已经戴过这两款戒指。看来吴亦凡对夸张配饰是真爱。

而格纹元素不仅仅博得了吴亦凡的喜爱,节目中的首位女明星制作人邓紫棋,也对格纹青睐有加。作为唯一一组男女搭配的组合,潘玮柏&G.E.M。邓紫棋则成为节目中难以忽视的焦点。而衣品在线的邓紫棋,也让我们看到了更加街头,率性的一面。

首集节目中的cypher说唱片段不仅让G.E.M。邓紫棋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Rap功底,在面对自己心仪Rapper时,G.E.M。邓紫棋更是放出“杀手锏”:“我可以帮你唱hook~”。当晚“邓紫棋 我帮你唱hook”瞬间登顶微博热搜前三。而紫棋说的都对了,难道穿的会错?!格纹拼接卫衣,赶紧了解一下。

首期节目中尽管明星制作人要求严苛,但仍有黑马Rapper实力突围,拿下3 PASS并赢得众人起立鼓掌。来自新疆的Rapper那吾克热就被三组制作人当场“疯抢”。实力歌手周汤豪,来自清华大学的多雷等等选手,都展现了不算的音乐水准和火爆人气。不过想让自己的嘻哈style更纯正,记得跟进制作人们的造型步伐哦。

说了半天格纹有多火,你们到底get了几分?不过编辑还是要操心到底,很良心的为你们选一选嘻哈风新宠——格纹衬衫。

大牌同款单品推荐:

OFF-WHITE 格纹衬衫 售价约5606元

LANVIN 印花格纹衬衫 售价约6051元

GUCCI 刺绣格纹衬衫 售价约12048元

轻奢同款单品推荐:

DIESEL S-East-LD衬衫 售价1232元

HARDY AMIES Madras格纹衬衫 售价约1620元

LES (ART)ISTS 格子衬衫 售价约1125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