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论“怼”粉丝的实力,只服陈学冬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陈学冬真像是一个“宝藏”一般的男人啊!越深挖他就越想粉他。(编辑:SUN)

为什么这么说呢?最近陈学冬受品牌邀请前往纽约时装周看秀,在大秀结束后,我们有幸邀请到他做客《Ask Me》,与千里之外(北京)的粉丝(暖冬们)来了一场毫无预演的视频隔空连线!

冬冬这次可是展现了以往不曾看到过的一面。比如”怼“起粉丝来,可以说无敌了,性情也real真实。不多说,你们自己看吧!

论“怼”粉丝实力 只服陈学冬

简单po几个点,看看耿直冬是怎么和他的亲粉丝相爱相杀的吧~

头别抬太高,镜头前显得你脸太大了

最近由冬冬参与其中的真人秀综艺《我家那小子》正在热播并获得不少粉丝关注,冬冬大姨在节目中也火了起了。所以粉丝开篇就凑近脸问冬冬:私底下和大姨关系怎样?

冬冬倒是干脆耿直:不怎么样…顺势还建议粉丝:“别把脸抬那么高,不然脸显得很大。”

这中肯的建议,简直让粉丝无力反驳了!!!

冬冬说他和大姨关系不好?想必冬冬你这是在吃大姨醋吧?毕竟大姨在节目中也可是圈粉无数,一言不合就上热搜。

不少粉丝也表示每周末除了守候陈学冬,同时也非常期待大姨。透过节目一言一行,大姨对冬冬的关心都要溢出了屏幕,偶尔还会皮一下简直不要太可爱。

而陈学冬和大姨关系真的不怎么样么?在节目中冬冬只用16个字就告诉了我们真相。他说:“我是你的侄子,也一辈子会是你的儿子。”

你问问题怎么能要求别人呢?

以前总以为偶像和粉丝之间还是会有包袱的,但冬冬跟他的暖冬们亲密到像是家人一般的感觉。

比如粉丝想让冬冬清唱两句,但因为行程劳累嗓子不舒服原因冬冬拒绝了粉丝,并且还”教育“粉丝:“问问题怎么变成要求了呢?”

大哥哥般的感觉没错了。

与暖冬们家人般的感觉体现无处不在,比如冬冬还主动问粉丝这次看秀的发型怎样,按冬冬的话讲,暖冬们的回答可是决定了他此前造型师的去留呢。

说起这次陈学冬的看秀造型,也是可圈可点的。

复古绅士的西装搭配,让陈学冬瞬间变身优雅王子,宫廷风扑面而来。这一身复古西装的亮点在于:上半身是经典黑白配的高腰西装,下半身配以绿格纹西裤,使得这套装扮多了一抹亮色与个性,尽显绅士气质。

而机场出发造型却演绎了另外一种风格,造型以绿色虎头卫衣搭配灰色字母印花运动裤,配以齐眉斜式刘海,简洁帅气,尽显清爽运动风。

粉丝带给你什么感动和惊喜?答:没有

粉丝们一向最关心自己爱豆的工作行程和计划了。陈学冬的粉丝也不例外地问了这个问题。

但是冬冬的回答简直real搞笑了!直接回问粉丝:“10年以后还是20年以后的工作安排?”

粉丝也是一脸懵圈呀,还好是隔着屏幕思路还算清晰,没有被冬冬绕晕。否则可能就是黑人问号脸: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做什么……

冬冬内心os可能是:皮一下真的很开心!

但可能这并不是让这位粉丝宝宝最受暴击的回答!

当她再问到:“你觉得粉丝们带给你最大的感动和经历是什么?”

陈学冬:“没有啊~”

当时粉丝恐怕是欲哭无泪头顶一朵小黑云飘过吧,但冬冬也是“演技”没有到位,一秒破功~后来又回答:“粉丝给了我赚钱的机会、让我活下去…”也是相当皮了!

但其实陈学冬是都把粉丝们放在心里的。就好像大姨在节目中说的一样:冬冬很会关心和照顾人,只是嘴上不说而已。

今年七夕,暖冬们送来了一束巨型玫瑰,陈学冬在微博晒出与鲜花合照并写到:“一辈子没收到这么多玫瑰花,谢谢我的暖冬,嫁了嫁了”。

还想起在2016年11月,陈学冬伤后首次公开现身机场,身穿白色军装外套,黑超遮面。虽然身体仍有不适,陈学冬依旧不忘挥手感谢粉丝关心,十足暖男了。

所以事实上陈学冬也是个实力“宠粉王”了,可能是他的方式并不是日常般时时将关心挂在嘴边而已。反倒是他的方式更能拉近与粉丝的距离。

推荐书?你们仨真的那么爱看书么?

这次《Ask Me》可让栏目组见识到了冬冬“怼”粉丝的实力,可以持续到视频连线的最后一秒。

特别是暖冬们问到关于读书的问题:“最近看什么书?”

冬冬开足了马力!不足三秒就到达战场!

……

听到此话的粉丝可能头顶飘过的就不止一朵小黑云了吧,自己挖的坑再累也得自己填了。心疼暖冬们1秒钟。

所以不得不说,论起这种“怼”粉丝、和粉丝相爱相杀的形式,只服陈学冬!当然了,现场粉丝们互动下来都表示超开心。

不少粉丝还向冬冬讨教拍照的方法,冬冬给出的教程是:侧面、仰角、45度。

翻看冬冬的微博,果然是能找到不少这样的自拍。(还找不准自拍方式的,可以学学陈学冬式自拍~)

都说自拍都会去找自己最好看的角度去展现,但看完陈学冬他拍的杂志大片,只想说一句:冬冬这颜值,能抗能打,怎么拍都好看着啊~

陈学冬登《芭莎男士》八月刊封面。

陈学冬登《周末画报》LIVE封面。

陈学冬登《茜茜姐妹CéCi》杂志9月刊封面。

这样的陈学冬你们喜欢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