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Dolce&Gabbana回应盗用皮特-方达肖像权一案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据英国版VOGUE官方网站报道,Dolce&Gabbana逃税漏税的案子刚完结,现在演员PeterFonda又在起诉他们。现年73岁的演员方达起诉Dolce&Gabbana和美国零售商Nordstrom在没有经过他允许的情况下使用他的照片作为T恤的印花图案。

7月29日最新资讯>>>

据telegraph.co.uk网站报道,意大利品牌Dolce&Gabbana时装屋声称他们是在报纸上看到新闻才知道好莱坞演员Peter Fonda因为肖像的版权问题在起诉他们。

品牌发言人说他们已经和索尼影像消费品公司(Sony Pictures Consumer Products Inc。)签署过使用合约,该公司属于哥伦比亚影像产业公司(Columbia Pictures Industries Inc。)的代理商,而且索尼影像消费品公司声称Dolce & Gabbana在Icon T恤系列中使用到的照片版权都归他们所有。

    7月24日资讯>>>>

据英国版VOGUE官方网站报道,Dolce&Gabbana逃税漏税的案子刚完结,现在演员PeterFonda又在起诉他们。现年73岁的演员方达起诉Dolce&Gabbana和美国零售商Nordstrom在没有经过他允许的情况下使用他的照片作为T恤的印花图案。

上周五演员向加利福尼州法庭提起诉讼,指控他们的T恤擅自使用他在1969年主演和编剧的电影《逍遥骑士》(Easy Rider)中的照片。他向法院提起至少600万美金的经济赔偿,以及起诉的费用和出售T恤获得的所有收益。

据WWD报道,方达在起诉书中指出他的平静、幸福的生活受到了困扰,自己的形象和名声受到了诋毁,以及他现在和将来的市场价值也受到了影响。但是Dolce&Gabbana的官方发言人拒绝就此事发表任何意见。(编译:@史郎研一[微博])

来源:vogue.co.uk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