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2017Met Ball以川久保玲为主题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美国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正式确认,2017年度的Met Ball晚会及展览主题为这位影响着时装界40年的日本设计大师:川久保玲。

每年Met Ball都是时装界的盛事,出席嘉宾的打扮及穿着,全都别出心裁,而且每位都在时装界有一定的地位。美国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正式确认,2017年度的Met Ball晚会及展览主题为这位影响着时装界40年的日本设计大师:川久保玲。除了在1983年时,Met Gala同样以Yves Saint Laurent为个人品牌为主题后,明年是第二次以时装设计师为主题。2017年度的Met Ball会在5月1日举行,展览会于5月4日开始,展览会展出约120件Comme des Garçons从1981年起的作品。除了川久保玲和Anna Wintour外,Katy Perry和Pharrell Williams亦会同样以Co-chairs名义出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