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没有最丑只有更丑 Dsquared2带起新一波丑鞋风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关注时尚的你们都知道,在当下潮流圈中,丑鞋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他们厚重,笨拙,穿上看着有点蠢,却成了时尚圈最受欢迎的单品之一。

说到丑鞋,Balenciaga的老爹鞋绝对是丑鞋界的1号代表,笨拙的结构外形像极了电影《变形金刚》里的道具。Gucci镶满宝石的登山鞋一经推出也成了当下爆款。再看Louis Vuitton的 Archlight运动鞋更是在时尚圈受到狂热的追捧,在新一季的设计中,更是实现了从运动鞋到高靴的转变。Prada魔术贴绑带运动鞋,Christopher Kane和Crocs的合作款丑鞋,以及Loewe的露趾胶底凉鞋…这么多季过去了,当你以为霸占T台的丑鞋风是不是也该结束的时候,Dsquared2站出来笑你太天真!

在刚刚结束的Dsquared2 2019春夏秀场中,女模特脚上穿的高跟运动鞋成了全场最抢镜的单品之一!在运动鞋的外形下结合凉鞋和pvc元素诞生的这款鞋,成了本季米兰男装周上当之无愧的丑鞋代表。

秀后,Vogue男装评论家Luke Leitch说道:“对于Dsquared2的这双丑鞋我们不多做评价,但我们需要关注的是,丑鞋趋势到底还会走多远!”!

所以,关于Dsquared2带起的新一波丑鞋风你们会跟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