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谈资 | 当世界杯碰上时装周 球星不脱妆变得很重要?

新浪时尚

关注

我们只关心你关心的事,不信,我们聊聊

世界杯韩国虽然输了 但门将90分钟不脱妆上热搜了

在今年世界杯小组赛上,韩国门将赵贤祐不但全场表现出色,而且眼尖的网友们发现了这位精致小哥哥的强劲秘籍——化妆+精心打理的发型。

90分钟高强度的比赛下来,赵贤祐的发型纹丝不动,还保持着开场时候的傲娇造型,而他的底妆也牢牢的“定”在脸上。一时间“韩国门将化妆”的话题登上热搜榜,网友纷纷跪求小哥哥同款底妆和发型定型产品。

>>点击阅读原文[世界杯韩国门将90分钟不脱妆上热搜]

评:韩国门将真是糙汉子堆里的精致猪猪男孩啦,值得妹子们学习啊!头可断,发型不能乱,血可流,脸不能出油!——Levin

《创造101》女孩大片被吐槽像鬼片 什么操作出了问题?

近日,由陈漫掌镜,为《创造101》的女孩儿们拍摄的一组大片曝光。照片中,101女孩首次尝试民国风造型,穿上旗袍大秀玲珑曲线,比赛中妩媚、性感、可爱的小姐姐们突然褪去了比赛舞台的光环,仿佛穿越到民国。但诡异的画风却令网友纷纷吐槽“像拍鬼片”。

>>点击阅读原文[创造101女孩被陈漫拍成鬼?]

评:新世纪的年轻人还在用十几年前得摄影技术,也是不太怎么与时俱进。—— Jeremy

2019春夏男装周 中国明星去凑了什么热闹

2019春夏男装周火热进行中,中国明星军团的一举一动都被关注。即日起,新浪时尚将结合出席品牌秀场、微博话题热度、新浪时尚互动指数、全民偶像投票等不同维度进行综合评定,重磅推出明星时尚价值榜!你认为哪位明星在男装周的表现更吸引你的眼球?快来pick他!

>>点击阅读原文[2019年春夏男装周明星时尚价值榜]

评:男明星接受大众考验的时候到了,爱还是不爱不用数花瓣了,直接选!你爱谁,我选杨祐宁!——Jeremy

耐克摊上事儿了 世界联名系列涉嫌抄袭取消发售

原定发售的耐克 × Undefeated世界杯联名系列The Fives被临时取消,原因是该系列的LOGO和美国海军学院校徽太过相似,遭到海军学院的抗议,原本将在洛杉矶Undefeated店内举办的世界杯快闪活动也被取消。

海军学院在 Twitter 上要求耐克停止使用这一商标,表示校徽代表着荣誉,海军学院培养了超过 8 万军官服务于国防事业,“很难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修改和使用他们的符号进行商业行为。”

>>点击阅读原文[耐克为商标抄袭道歉 取消新品发布]

评:抄你也得看抄谁啊!这不往枪口撞吗!——Jeremy

致那些奋战在一线的服装设计师  且拼且珍惜 

品牌Kate Spade New York 将捐助 100 万美元用于自杀预防和精神健康事业 。这笔资金中将有 25 万美元用于支持非盈利组织 Crisis Text Line,该组织为处于危机中的人提供 24 小时免费短信服务。同时,该品牌基金会鼓励公众在 6 月 20 日至 6 月 29 日之间进行捐款,目前捐款总额已达到 16 万美元。

Kate Spade New York 还表示,将为员工举办全球心理健康意识日。6 月 5 日,该品牌创始人 Kate Spade 于家中自杀,享年 55 岁。据报道,Kate Spade 多年来一直患有抑郁和焦虑症。

>>点击阅读原文[Kate Spade将捐100万美元用于自杀预防]

评:不想这种身体力行的示范,我们应该学会防患于未然!——Jeremy

只用护肤品已经out了 现在已经到了美容小家电的时代

不伤头发的卷发棒、能深度清洁的洁面仪、可以做造型的吹风机……近几年,时尚界的零售商们一直试图通过推出更多的美容产品,特别是美容护肤类小家电来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之所以美容电器能在短时间内开拓出如此庞大的消费市场,除了消费者日渐改善的物质生活条件,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当今社会对颜值经济的重视。

>>点击阅读原文[现在已到了美容小家电的春天]

评:护肤不够,美容仪凑。美容仪的普及并不是人们越来越懒了,而是保养这件事变得越来越精致。——Levin 

2018世界50佳餐厅榜单揭晓 中国一家餐厅上榜

西班牙当地时间6月20日晚,2018世界50佳餐厅榜单在毕尔巴鄂古根汉姆博物馆隆重揭晓!今年榜单仍旧是欧洲餐厅数量居多,光是前10里就有3家西班牙餐厅,2家法国餐厅,值得注意的是,前10名中还有2家秘鲁餐厅。而亚洲一共入围8家,其中中国上海1家、新加坡1家、泰国2家、日本3家、土耳其1家。

从今年的“全球50最佳餐厅”榜单评选结果看,创新性强的餐厅似乎更受青睐,而许多老派的米其林餐厅却排名不高,甚至没有入围。榜单每一年都是独立评选。前一年的高分餐厅跌出榜单,或者新餐厅突然空降,都是常有的事。

>>点击阅读原文[2018世界50佳餐厅榜单揭晓]

评:待我长发及腰,一定要吃遍西班牙、品过秘鲁,还有浪漫的巴黎尝一尝~顶级食客的追求了解一下。——Rachel

法国一批大肠杆菌污染牡蛎销往中国

19日下午,海关总署通过官方微博发布警示通报:法国一批出口牡蛎受到大肠杆菌污染。

目前虽已采取召回措施,但仍有部分问题牡蛎已经销往中国、丹麦等国。故而对进境的法国牡蛎加强进境检疫查验,采取批批检疫模式查验。一旦发现不合格产品,立即采取退运或销毁措施,防止流入市场。

>>点击阅读原文[法国一批大肠杆菌污染牡蛎销往中国]

评:海鲜虽好,可不要贪吃。境外进口食品大家一定要注意检查品质。——Rachel

往期回顾

Vol.18 个人代言九宫格成功解锁,王源新成就已达成

Vol.17 最懂少女心的Kate Spade,最后却败给了没有人懂她

Vol.16 你猜,你家爱豆让多少人踏上剁手之路

更多精彩请戳专题

谈资|我们只关心你关心的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