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裸露是它50年前玩剩的 曾经男人挚爱如何反转成女性高举的大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提起倍耐力会正中男士们的兴奋点,香车美女和体育赛事,激发荷尔蒙的三样事物都与它有着紧密联系:从顶级豪车的原装轮胎到早年间如Playboy般香艳的美女年历,再到赞助国际米兰和激情四射的F1赛事……这个成立于1872年的轮胎品牌太懂男人的喜好,然而近年来它在收割女性粉丝的道路上,也是相当的溜。

要说裸露的性感,倍耐力早在上世纪60年代就已经玩的很high了。1964年,作为企业文化产物的第一本“倍耐力年历”出版。很快,以展现美好肉体风格的年历被大众追捧。1968年的年历拍摄了沙滩上缤纷的比基尼泳装下的美好肉体。

1972年的主题干脆设定在了“风月场所”,拍摄了一组等待接客的“青楼女子”,画面中露点那是标配。

接下来一年的主题更加大胆到SM。这波操作在2009年时达到了顶峰,情色摄影师Terry Richardson为倍耐力拍摄的2010年的年历中,记录下了众多超模赤裸又妖艳的身影,包括米兰达可儿以及罗西汉丁顿等。

近年来,随着女权思想的活跃,裸露的性感备受争议,物化女人身体的风格已不再能体现时代对于美的阐释, 在2016年倍耐力年历发布会上,当年掌镜的女摄影师Annie Leibovitz谈到 “让月历女郎重新穿上衣服的转变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从那一刻起,转型后的倍耐力年历虽然依旧有彰显躯体线条的性感,但更多了一份人文情怀,和对各种女性的礼赞。逐渐的,倍耐力年历开始受到越来越多女性喜爱。

你会发现相比直白的裸露,含蓄的表达更加直抵人心。倍耐力年历依旧以独特的视角展现出美丽的影像并同时反映出时代的精神。而这一转变也让我们有幸见到了很多明星、名人不完美但真实却依旧美好的一面,其中不乏众多国内一线女星:素颜出镜的章子怡;略施粉黛的姚晨。她们破天荒的为倍耐力年历突破了自我,与世人分享了自己别样的美丽与性感。

2019年倍耐力年历由摄影师Albert Watson掌镜,从希区柯克和乔布斯肖像,到《杀死比尔》和《艺伎回忆录》电影海报,以上这些著名摄影作品均出自他之手,其被列为20位史上最有影响力摄影师之一。

作为第46册倍耐力年历(由于斋月战争和石油危机引发的世界经济衰退,倍耐力年历曾经出版中断了九年),2019倍耐力年历以“梦想”为主题,摄影师用照片来讲述四个关于女性追逐梦想、实现目标的故事。

2019倍耐力年历模特阵容包括世界名模Gigi Hadid、知名设计师Alexander Wang在内的舞者、演员、模特、设计师出镜。摄影师受电影艺术的启发,采用了16:9的比例,最终呈现出40张黑白和彩色照片,讲述了4个形象对于未来充满期待,个性鲜明,有自己的生活目标和行事方式的女性的故事 。所以,本次年历的主题是梦想,但贯穿项目的基本理念是用四个‘微型电影来讲述故事。”

很多朋友听到“年历”会误以为倍耐力年历是无限印刷发行的台历或挂历形式,然而,这本特殊的年历却是有钱也买不到的,今天的倍耐力年历已成为全球极具收藏价值的年历之一,是欧洲王室成员等世界名流的珍贵藏品。并且,它可不是袖珍的潇潇一本,而是连30寸行李箱都装不下的超大尺寸,年历重量也可想而知。

既然无法拥有,那么就邀请大家与我们一起在线欣赏下2019倍耐力年历的精彩内容。此次图片中不乏全裸出镜的模特,不过各种优美的线条带给人的并非色情之感,而是美的视觉冲击,转型后的倍耐力年历,你还喜欢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