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Supreme官方回应!并未和三星合作 冒牌组织捏造散播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三星与 “Supreme” 合作的消息让原本无味的周一成了比周末还刺激的一天,根据之前关于意大利山寨品牌 Supreme Italia的报道,想必大家也都清楚李逵和李鬼根本就不是一回事。(来源:新浪时尚综合)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数字化营销高级经理 Leo Lau 回应:‘我们联合的是 Supreme 意大利品牌,不是 Supreme 美国。Supreme 美国在中国没有销售和市场的授权,而意大利品牌拿到了亚太地区(除日本)的产品销售和市场授权。’

而早在今年1月,Supreme向米兰当地法院提起诉讼,并最终在当地赢得了胜利。意大利米兰和圣马利诺的法院,下令扣押了所谓“山寨”Supreme ——  Supreme Italia 超过 120000 件假冒单品,当中包括运动鞋、衬衫和外套等诸多品类。

相关报道>>>Supreme 在意大利打假胜利

按照 Supreme 骄傲的调性来说,如若不是科技巨头三星的参与已经让广大粉丝混淆的话,它可能根本不屑于回应。

但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稍早些时候,Supreme 还是通过 Instagram story官方账号 @supremenewyork 作出官方说明:Supreme 目前并没有和三星合作,也没有在北京筹备门店或者参与奔驰的时装秀。上述一切说辞都是冒牌组织公然捏造散播的。

“Supreme is not working with Samsung , opening a flagship location in Beijing or participating in a mercedes-benz runway show.These claims are blatantly false and propagated by a counterfeit organization。

Supreme 并未和 Samsung 合作,也不会在北京开设旗舰店或参加 Mercedes-Benz 的时装秀。这些说词都是出自于一个冒牌组织所公然伪造和散布的。”

显然,连远在地球另一边的正牌 Supreme 也注意到这一乌龙。接下来,就看 Samsung 总部如何处理应对。

摘自:hypebeast、NOWR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