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D&G上海大秀取消后回米兰发布高定系列 18位中国客户出席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因辱华风波取消上海大秀17天、设计师组合发布道歉的15天后,Dolce&Gabbana于12月8日在米兰发布Alta Moda高级定制系列。(来源:时尚头条网)

Domenico Dolce 秀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是昨天的事情,今天又是新的一天。生活并非一帆风顺,它会交给你一些事情,你试着去理解,然后第二天你依然得继续生活。”

设计师还透露,该系列在秀后午餐会结束之前大部分已经被美国、俄罗斯、加拿大、安哥拉、德国、新加坡、日本的客户订购,令人惊讶的是,25个中国客户中依然有18个出席了该时装秀。

同时,康泰纳仕集团旗下 Vogue Runway、Vogue英国版和Vogue意大利等线上媒体照常对该系列进行了报道。知名时装评论人Suzy Menkes 在秀评中表示,“D&G在中国到底发生了什么问题?我很难对一场从未发生的时装秀做出任何判断。因模特用筷子吃披萨的广告而被批评为以种族主义者,我认为这是愚蠢的。”

她还表示,“一个在历史和消费主义之间艰难挣扎的社会主义国家的感受需要被尊重。而对于这对受过挫折的设计师组合而言,这次在品牌老家米兰办秀是明智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