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奥兰多-布鲁姆出柜乌龙 盘点绝色出柜男星

GQ男士网

关注

导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上个月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与超模米兰达-可儿的离婚事件还未平息, 近日,就有一组男星维果-莫特森探班布鲁姆主演的百老汇舞台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照片流出。片中二人激情拥吻,导致奥兰多出柜一事众说纷纭。

因出演《魔戒三部曲》(指环王)中的精灵弓箭手莱格拉斯使得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始料未及地窜红,迅速上位,成为一代青春偶像。之后主演了多部卖座影片,如电影《加勒比海盗》系列中的威尔-特纳,更奠定了他一线小生的稳固地位。

维戈-莫特森(Viggo Mortensen)在一口气出演了《指环王》三部曲后,随着影片大获成功,维戈-莫特森也成了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

据悉布鲁姆和莫特森两人因拍《魔戒》相识,关系更是亦师亦友。不过经证实,这条新闻的原始爆料者承认这是条假新闻。布鲁姆上周做客脱口秀节目时称:仍会继续爱米兰达。 虽然布鲁姆出柜新闻的真实性有待考证,但时尚圈货真价实的出柜男明星也不是少数。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激情四射”的男明星们。

伊恩-麦凯伦(Sir Ian Murray McKellen)在《指环王1》中饰演了霍比特族守护者。此后,伊恩陆续出演了《指环王2》、《指环王3》以及前传电影《霍比特人:意外之旅》。

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因主演美国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中的“谢耳朵”Sheldon Cooper博士而深受观众喜爱。此图为他与男友托德-斯派沃克。

瑞奇-马丁(Ricky Martin)是波多黎各裔著名流行歌手及演员,拉丁音乐风潮的标志性人物之一。他最著名的歌曲之一是1998年世界杯足球赛主题曲《生命之杯》(The Cup of Life),此歌曲红极一时风靡全球。

从《香水》、《明亮的星》到《云图》、《007大破天幕杀机》,英国演员本-威士肖(Ben Whishaw)展现出不凡的演技和深厚的表演功底。2005年,他凭借着哈姆莱特的角色获得了四项最佳男演员的提名。

温特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因电视剧《越狱》为观众所熟知,也因此被提名为2006年金球奖电视剧部分的最佳表演奖。

杰西-泰勒-弗格森(Jesse Tyler Ferguson)最知名的角色是扮演美国广播公司(ABC)的情景喜剧《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中Mitchell Pritchett一角。之前他还扮演过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出品的情景喜剧《三年二班》(The Class)中Richie Velch一角。图中为他与男友Justin Mikita。

香港已故著名电影明星、歌手张国荣出柜人尽皆知。哥哥与男友唐鹤德牵手出入港台大小场合,他们的爱情早已成为公开的秘密。

台湾名嘴蔡康永坦陈自己与男友的10多年恋情,并在小说中叙述了两人的恋爱过程,至今相知相惜。

黄耀明从不避忌与老外男友于香港中环逛街。2012年4月他在达明一派香港演唱会上宣布出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