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曾经People杂志的最美女人们 如今残到令人心痛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2015年度《People》杂志评选的全球最美名单公布,奥斯卡影后,当红歌后和变性佳人等各种属性女人纷纷上榜。在揭晓的十人大名单中,桑德拉-布洛克力压群雄夺冠,成为年度最美。

女人的美有千百种,就看你有没有一双慧眼来看懂。在得知自己被《People》杂志评为年度最美的时候,这位奥斯卡影后对于评选结果表示很“荒谬”,当然这是开玩笑啦,得知自己最美谁不高兴。但桑德拉·布洛克也对自己心中关于“美”的定义表态:”作为一名母亲,我与5岁养子路易斯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美的;第一次抱着他,我就明白了我的人生目标该是如何。” 看来有妈的娃子像个宝,此时的老娘更是俏。

同一年捧杯奥斯卡和金酸梅

1964年7月26日出生的桑德拉·布洛克,掐指一算已经年过50,在距离美丽渐行渐远的时候,一条辉煌的人生路验证了风景这边独好。2010年她捧得了第82届奥斯卡影后宝座,有意思的是同年又凭借电影《关于史蒂夫的一切》获得了第30届金酸莓奖最差女主角奖,面对人生的起起伏伏,不知当时的她是哭还是笑,反正人家现在是挺美。

童年的桑德拉·布洛克很多时光是跟随母亲在欧洲巡回演出中度过,这也自小为她的事业奠定了基础。高中毕业后的桑德拉进入东卡罗莱纳大学,潜心攻读戏剧专业。1985年,还差几个学分便能毕业的她突然决定辍学,立刻开始自己的职业演艺生涯。1987年桑德拉首登荧屏,在电影《占领美国》中出演角色,此后演艺事业顺风顺水,在1995年因出演的《二见钟情》为她第一次赢得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而这距离她第一次捧得金球奖奖杯相隔了15年,这不禁让人想起她曾经参演过的电影《选美俏卧底》,如今终于在《People》杂志的评选中验明正身,让众人看到这个埋伏了51年的女人原来是如此瑰丽。

吉吉·哈迪德

也就是一眨眼的功夫,1995年出生的吉吉·哈迪德就迅速蹿红,瞬间登上各大时尚网站的头条,成为最被推崇的新超模。大牌走秀、时尚代言、与澳洲歌手辛迪科普森的恋情……这位翻版梦露的姑娘正为当下的美丽而忙碌着,据说她还辞演了《超级名模2》的视镜。

 塔拉吉·P·汉森

从美剧《嘻哈帝国》红到发紫,除精良的剧集制作外,汉森作为剧中核心人物也功不可没,她所饰演的人物强势而独立,让人为之倾倒。而让人印象颇深的是在2008年塔拉吉在《本杰明·巴顿奇事》中扮演“怪胎”布拉德·皮特的养母角色,这也为她赢得了当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提名。

梅根·特瑞娜

一首“肥胖宣言”神曲《All about that Bass》占据公告牌冠军数周的同时,也让我们记住了一个身材不那么好,但嗓子够亮的姑娘。尽管梅根·特瑞娜不像蕾哈娜那样成为了时尚潮流的焦点,但凭借自己的实力获得格莱美等重量级音乐奖最佳新人提名殊荣,恰恰展示了她过人的才华。

拉维恩·考克斯

因美剧《女子监狱》而被观众熟知的考克斯,是第一位登上《时代》封面、以及被提名艾美奖的变性人;她的美有些特别,是不被大众所认可的、勇敢的美。她曾在2011年对一名嘲讽辱骂自己的人自卫,而导致不小心误将其刺死,而被判入狱41个月。

珍娜·迪万-塔图姆

2014年珍娜的老公查宁·塔图姆刚刚获得了《人物》杂志的最性感男星冠军,作为一名舞者和演员,珍娜如今的将重心转换到家庭。 

薛·米契尔

这位美剧《美少女谎言》中有菲律宾、英格兰、苏格兰三国血统的年轻女演员,在开启演艺事业之前是个模特。从5岁的时候开始上舞蹈课,在10岁的时候米契尔一家人搬到了温哥华。在温哥华,米契尔被一家正在招收10岁上下小模特的大型模特公司被选中,开始了她的模特生涯。在18,19岁的时候她又回到了多伦多,开始专心学习表演。

加布里艾尔·尤尼恩

相比演员角色,加布里埃尔作为NBA球星韦德老婆的角色似乎更为人所认知,当然她也是个演员和模特,代表作品有《分手手册》、《爸爸的女儿》、《爱娃的爱》等。

爱莉安娜·格兰德

是谁梳着高高的马尾,是谁有着一张娃娃般的面容。作为新生代的明星,爱莉安娜·格兰德1993年6月26日出生,作为标准的90后,敢于尝试的勇气让她在电影、电视、演唱等领域都有着很好的作为。

瓦妮莎·哈金斯

瓦妮莎·哈金斯因《歌舞青春》一炮走红,但她的能力绝不局限于一个单纯美丽的少女形象,目前她正忙碌于所主演的百老汇音乐剧《琪琪》。

美国People杂志从1990年开始,每年都会推出全球最美人物评选,当然了,这里的“美”并不是狭隘的指长得漂亮、好看,内外兼修、自信自强,像小太阳一样照耀四周的“美”才是真的美。25年来,除了1996年到1998年是三位男士:梅尔-吉普森、阿汤哥汤姆-克鲁兹和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登上最美特刊封面外,其余年份里封面都由美女们包揽。但岁月无情似杀猪刀,和英雄发福一样让人无力并伤感的事情,就是美人迟暮了,那些曾经登上People最美封面的美人们如今是什么摸样了呢?是优雅的老去,还是不小心残了?我们看图说话好了。

1990年,1999年,米歇尔-菲佛

将《蝙蝠侠》系列里的“猫女”形象演成经典的米歇尔-菲佛曾两度登上People杂志最美人物封面,生于1958年的菲佛今年已经57岁,相比当年的她,如今也是皱纹爬满了脸。

1991年,2000年,2005年,2010年,茱莉亚-罗伯茨

大嘴美女茱莉亚-罗伯茨是登上最美人物封面次数最多的女星,曾四度获得全球最美女人称号。自从以《风月俏佳人》红遍全球之后,罗伯茨就一直列位好莱坞一线女星行列,很长一段时间内,她都是好莱坞2000万片酬俱乐部里的唯一女士。如今的罗伯茨,没有了当年的小鲁莽小可爱,但大嘴美女的笑容依旧。

1992年,朱迪-福斯特

1991年,朱迪-福斯特凭借在电影《沉默的羔羊》里的精彩演出获得人生中第二座奥斯卡影后奖杯,这一年,她还自编自导自演了自己的首部电影《锦绣童年》。2013年,福斯特在金球奖颁奖典礼舞台上获得终生成就奖殊荣,在登台领奖时,她的7分钟“出柜”演说感动了很多人。

1993年,辛迪-克劳馥

辛迪-克劳馥是上世纪的传奇超模,全球第一排五大超级名模之一。1989-1995年,她曾是MTV时装电视节目《Hoste of Style》的主持人,1995年时,她身价就达到690万美元,并于当年以《公平游戏》(Fair Game)正式踏入大银幕。

1994年,梅格-瑞恩

靠浪漫喜剧电影闯出一片天地的梅格-瑞恩当年是人见人爱的“美国甜心”,出演的一系列影片,如《当哈利遇到莎莉》、《西雅图夜未眠》、《电子情书》等都堪称爱情喜剧片经典。但梅格-瑞恩并不甘心做永远的甜心,只不过转型后的她并不太让观众买账,试图走出事业低低谷的她也一直没能重塑当年的辉煌。

1995年,柯特妮-考克斯

当年,谁也没想到1994年开播的情景喜剧《老友记》一演就是十年,而且也让剧中的6位“好友”都成为全球知名的大明星。柯特妮-考克斯就是其中一位,她饰演的超爱干净、争强好胜的莫尼卡-盖勒可是将6位好友“粘”在一起的女主人。1995年,这位美国南方美人女星登上People最美人物特刊封面。

2001年,凯瑟琳-泽塔-琼斯

来自英国威尔士的凯瑟琳-泽塔-琼斯是一位多才多艺的美女演员,不管是《佐罗的面具》里妩媚动人的美人伊莲娜,还是《偷天陷阱》里身手了得的性感女大盗,她还在之后的歌舞片《芝加哥》里一展好歌喉和舞蹈功底。

2002年,妮可-基德曼

澳洲美人妮可-基德曼有着一头红发、白皙的肌肤、蓝色眼睛和一双大长腿。2001年,她出演了导演巴兹-鲁曼执导的歌舞片《红磨坊》,饰演一个巴黎红灯区的舞女,这个角色让她收获第一个奥斯卡影后提名。2002年,她在影片《时时刻刻》中饰演英国作家弗吉尼亚-伍尔芙,凭借此片,她终于问鼎奥斯卡影后奖项。

2003年,哈利-贝瑞

“黑珍珠”哈利-贝瑞的一生中收获了不少与“美”有关的奖项,18岁时的她参加美国小姐选美比赛,获得“美国小姐”称号。2002年,她在电影《死囚之舞》中饰演的死囚遗孀莱茜娅一角为她赢得奥斯卡影后奖杯,隔年她不仅成为People最美人物,还被《男人帮》杂志票选为当年的世界百位最性感女性榜首。

2004年,詹妮弗-安妮斯顿

《老友记》里的大妞瑞秋是不少中国剧迷最爱的老友角色,她的饰演者詹妮弗-安妮斯顿也因此角红遍全球,并收获金球奖、艾美奖和美国演员工会奖等。2003年,她凭借独立影片《麦田守望的女孩》的演出获得了好莱坞电影奖。同年,她还登顶福布斯全球最具权势名人榜。而隔年,她就登上People杂志最美人物封面。

2006年,安吉丽娜-朱莉

几乎叛逆了整个青年时代的安吉丽娜-朱莉在2000年出演电影《古墓丽影》时,到达柬埔寨,深受当地人民触动,并萌生在当地收养孩子的念头,整个念头改变了她的一生。此后的日子里,她凭借电影《移魂女郎》中的角色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将;她担任了联合国难民署亲善大使;她收养了3个子女,自己生育了1个女儿和一对龙凤胎,和老公布拉德-皮特一起经营着他们的小联合国之家。

2007年,德鲁-巴里摩尔

德鲁-巴里摩尔在6岁的时候就被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相中,在电影《E.T.》中饰演小女孩歌蒂,也许是成名太早的缘故,青少年时期的德鲁的日子过的一塌糊涂,频频出入戒毒所,连完整的高中都没有念下来。但好在最终,她终于清醒过来,并重新走回正道,从浪漫喜剧到火爆的动作片,再到转为幕后工作,演艺生涯风生水起。

 2008年,凯特-哈德森

凯特-哈德森是著名影星歌蒂-韩的女儿,在明星妈妈以及明星继父库尔特-拉塞尔的耳濡目染之下,她也理所应当的闯荡好莱坞。和不少美国甜心一样,哈德森的战绩也是在浪漫轻喜剧片中打响。但她其实能歌善舞,在歌舞片《九》,还有剧集《欢乐合唱团》中都有精彩的演出。

2009年,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

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最被中国观众熟知的角色大概要算是《老友记》中瑞秋被宠坏的妹妹艾米了。其实,这位金发女星极富喜剧天赋,出演过不少“笑”果十足的喜剧电影。

 2011年,詹尼佛-洛佩兹

J-LO不仅是一位拉丁歌后兼电臀舞后,还是一位在大银幕上颇有成就的名副其实的天后级人物。她前凸后翘的好身材更是让她一直以热辣形象示人的一大原因之一。 

2012年,碧昂斯

碧昂斯不仅是歌坛天后,她和Jay-Z的夫妻档二人组合在好莱坞更是影响力无人能敌,吸金能力超强的权力夫妻档之一。

2013年,格温妮丝-帕特洛

当年凭借《莎翁情史》一举将奥斯卡影后小金人收入囊中的格温妮丝-帕特洛,据说就是因为人太完美无所不能,所以也同时成为最遭人讨厌的女星之一。没办法,谁让她会演戏,又能歌善舞,还自己办网站推出自己品牌,热爱烹饪,还曾出过烹饪书籍……简直是不给别人活路的节奏。

2014年,露皮塔-尼永奥

年纪轻轻的露皮塔就已经收获了一枚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小金人作为外界对她的演绎事业的肯定。品味不俗的她在时尚圈也颇受嘉奖,频频登上最佳着装榜的事想必也不是秘密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