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代言完奢品 中国明星不甘心打酱油又开始代言好莱坞大片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在中国明星走遍了时装周、看遍了大牌秀之后,他们终于有底气说“我不要在好莱坞大片里打酱油了”,我们要为自己代言。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在中国明星走遍了时装周、看遍了大牌秀之后,他们终于有底气说“我不要在好莱坞大片里打酱油了”,我们要为自己代言。

那些好莱坞大片里打酱油的中国明星 你们好

在如此扬眉吐气的时候,我们来回顾一下那些在好莱坞大片里,有可能因为低头看手机就会错过的中国明星吧。


   Angelababy

Baby在著名游戏改编电影《杀手47》中客串演出,除此之外,Baby还会加盟好莱坞大片《独立日2》,扮演一位名叫Rain的新一代年轻英雄。

周杰伦

周董在他的好莱坞处女座《青蜂侠》中小试牛刀后,再次进军好莱坞,加盟《惊天魔盗团2》。

李冰冰

李冰冰算是在好莱坞电影中露脸比较全面的一位了,除了《变形金刚4》,她还参演了科幻电影《生化危机5》。

范冰冰

除了李冰冰,范冰冰也在好莱坞电影中频繁露脸,《X战警:逆转未来》里饰演拥有时空传输能力的变种人Blink,除此之外,还分别在电影《钢铁侠3》和《日月美人鱼》中露脸客串了一下。

中国明星不甘心打酱油又开始代言好莱坞大片

不过如今情况有所改观了,明星们不再为露脸好莱坞大片而挤破头。明显自信了不少的他们,靠着背后强大的市场和个人努力,已经开始即代言奢侈品风之后,成功代言了好莱坞大片!

啥?代言好莱坞大片?是!是这么回事,这也是好莱坞大片打入中国市场的一种新方式,毕竟那些26个字母凑起来的外国人名字也是看着眼晕,哪有鹿晗、李易峰这样熟络的鲜肉们名字,叫上去朗朗上口呢。

闰土不土 张杰代言了《星际迷航》

在李易峰、鹿晗之后又一位中国明星代言了好莱坞大片,他就是闰土张杰。最近张杰就成为《星际迷航3》的中国区代言人,据悉《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正式定档,将于9月2日在中国内地公映。

谈到与《星际迷航》的渊源,张杰坦陈自己对《星际迷航》“非常着迷”,在接到官方的邀约也感觉荣幸不已,对于担任中国区代言人深感开心并充满期待。

眼瞧着这位代言人也是尽职尽责,这不在美国圣地亚哥漫展上举办首映礼上,张杰就拉着自己的老婆谢娜和好友李维嘉走上了红毯。

红毯上两位男生穿着西装也算保守,而谢娜这位综艺女王则是身穿Luisa Beccaria 2016秋冬蓝色金属光泽礼服亮相,前卫的架势真是光速也追不上呢。 

李易峰代言了《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在此之前李易峰担任了《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中国推广大使,据悉李易峰是“超级英雄史”上第一位中国推广大使,不过对于那些打打杀杀的剧情,我觉得峰峰还是不要参与了,只要静静地站在那就已经可以撑起一部戏。

哎!都说不要光看颜值,可一个不留神还是没忍住。首日票房1.2亿,首周3天票房3.72亿的数据就是这位鲜肉的票房号召力。

鹿晗率先在国内电影市场卷起这股“大使之风”

而率先在国内电影市场卷起这股“大使之风”的是鹿晗。今年年初,《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在中国地区上映,鹿晗担任该片的中国大使,鹿晗成为中国“绝地武士团”的荣誉成员,同时他演唱的“TheInnerForce”也是《原力觉醒》在中国上映时的主题曲。

根据统计显示电影首映破纪录,两亿票房入账全靠鹿晗的宣传造势。

代言奢品风还没过:从周迅、章子怡到如今的吴亦凡、鹿晗

话说这股代言风也是瞬息万变,但不变的是大佬们依旧没有放过强大粉丝量的中国明星们,让他们可劲儿忙!下面不妨回顾一下大牌广告里的那些中国明星。

金城武被Prada和Armani宠爱

早在1998年,金城武就为Prada拍摄了春夏亚洲区广告,可以说他在广告方面甩其他男星有一个世纪。之后他也作为Emporio Armani 亚洲区代言人多次拍过品牌广告。

周迅、董洁拍Miu Miu 2006秋冬广告

周迅董洁拍摄Miu Miu 2006秋冬广告,不过如今周迅是chanel的品牌大使。

章子怡为EMPORIO ARMANI代言

章子怡在2009年和金城武一同成为成为EMPORIO ARMANI品牌服装、配饰及眼镜系列的代言人。乔治-阿玛尼表示:我很高兴邀到章子怡亮相品牌广告。

耿乐为prada拍广告

Prada 2010春夏男装全球广告请来中国当代艺术家杨福东执导,取景于上海车墩影视城,展现了一部充满旧上海风情的黑白影画,有一种荒诞的迷蒙之美。演员耿乐担任这辑广告大片的男主角。

GUCCI原来爱过李冰冰

2012年GUCCI在上海举行的发布会上宣布,李冰冰成为其亚太区代言人,并为该品牌拍摄了最新一季的手表、珠宝和包的广告。 

发哥代言BOSS Selection

2012年奢侈品牌Hugo Boss宣布国际知名影星周润发,成为其尊贵男装系列BOSS Selection的首个亚太区广告代言人。

Louis Vuitton一直爱的范冰冰

作为Louis Vuitton的最钟爱的中国面孔,范冰冰曾为品牌拍摄2014春夏全球广告片,用独特的东方魅力演绎设计师Marc Jacobs在LV的最后一个系列。

李宇春才是奢侈品的挚爱

2015年GIVENCHY公布了其2015秋冬系列的最新广告阵营,中国女星李宇春赫然在列,而今年李宇春又成为GUCCI新任亚洲区腕表首饰形象大使。

李易峰成为泰格豪雅大中华区品牌大使

2015年,TAG Heuer泰格豪雅正式宣布李易峰成为TAG Heuer泰格豪雅大中华区品牌大使。

陈坤亮相Giorgio Armani Made to Measure量身定制系列广告大片

2015年6月22日,Giorgio Armani Made to Measure量身定制系列广告大片发布。此广告大片以标志性黑白诠释,其中的三位演员,均通过电视剧和电影为人熟知。其中一位就是中国男星陈坤。 

吴亦凡成为宝格丽中国区腕表代言人

今年吴亦凡新晋为宝格丽中国区腕表代言人,这也是品牌首次起用亚洲男星来诠释其经典中不断新生的品牌精神。 

鹿晗成为卡地亚的品牌挚友

2016年,顶级珠宝品牌卡地亚携手品牌挚友鹿晗,为极具独立自由精神的JusteunClou系列演绎全新大片《钉义自己》。

好了,看完以上这些代言人的故事,是不是真心为我们的明星们骄傲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