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全世界最萌的两个时髦榜样 衣橱里都有什么好东西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有两个小朋友,从出生到衰老,每次公开亮相都注定会牵动几十亿人的关注。每次亮相,他们的穿着搭配都会被媒体八个底朝天。(文章来源:外滩时尚)

这两个引领着全球儿童界时髦的宝宝,当然就是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一对儿女——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公主。

和性格沉稳的王子夫妇不同,两个宝宝的性格要有趣得多。

乔治小王子最有趣的要数天生自带的“嫌弃脸”,个性如他,甩个脸色给奥巴马看,恐怕也只能围笑忍住。

而夏洛特公主,活生生就是一个再版的伊丽莎白女王奶奶。

两个皇室小宝贝的最近一次亮相,就是在上个月圣诞的时候,跟着爸爸妈妈去教堂。乔治小王子穿着这件灰色的大衣,深蓝色过膝袜,时髦小皮鞋,活脱脱像个小大人。

还在妈妈怀里的夏洛特公主撅起嘴的样子萌翻了。凯特王妃特地给她穿了和哥哥袜子同色的大衣,头上一只可爱蝴蝶结,和袜子的酒红色相呼应。

现在问题来了,我们时髦又挑剔的凯特王妃,都给宝宝们在哪里买衣服呢?

时髦妈妈凯特王妃以热爱本土平价时装而闻名,不出意外,宝宝们穿的也是单品价格在几十磅以内的童装品牌。奢侈品牌的童装系列?几乎没在他们身上见过。

不要看平价,凯特可是挑衣服的专业户,每套搭配都会引来国民点赞。一经曝光,同款衣服就迅速售罄,还需要补货才能买得到呢。

不仅如此,虽然小王子和公主每年被拍到的次数不多,但每次都能看到之前穿过的单品。可见,凯特王妃不仅是接地气的国民王妃,更是一位节俭的好妈妈。

今天,我们就把 2016 年小王子和小公主的着装全部八了个遍,挑出了他们最爱穿的 11 个时髦品牌。

1、Amaia Kids

如果要评选今年凯特王妃最爱的宝宝品牌,一定非英国童装品牌 Amaia Kids 莫属。

Amaia Kids 走的是经典复古路线,除了传统英式风格外,还沾染了西班牙与法式元素的气息。宝宝穿上立刻变身时髦小天使。

凯特王妃有多爱这个牌子?夏洛特公主几乎每一次官方亮相,都要戴着它家的蝴蝶结发饰。每只价格只有 2.5 磅,但是戴上它,简直萌翻了。

据创始人介绍,自从乔治小王子出生以来,凯特就经常亲自去 Amaia Kids 的门店选购衣服,还和创始人聊得很开心。凯特一家人都是 Amaia 的粉丝,她妈妈和妹妹也经常到店,给两个宝宝选礼物。

凯特王妃在这家店买得最多的除了蝴蝶结发饰,就是各种颜色的裤袜。两位皇室宝宝只要出现在大众眼前,基本都是穿他家的袜子。下面这张皇家生日邮票照片中,乔治小王子就是穿的 Amaia 的长筒袜。

顺便感慨一下,小王子在女王生日游行当天穿过的短袖连身衣和上面那件很像,当年他爸爸威廉王子也穿过一样的。光阴荏苒啊!

2、M&H

M&H 是个西班牙童装品牌,以小碎花连衣裙最为出名。可不要错看成 H&M 了哟。自从夏洛特小公主出生,M&H 就包办了她的粉嫩小衣橱。

在女王奶奶和孙子辈皇室成员的大合照上,夏洛特穿的上衣与碎花裙都来自 M&H,这也是她至少第三次穿着它接受拍照了。

据品牌创始人说,看到小公主穿着他们的衣服,一开始是不敢相信的,后来知道凯特王妃的保姆是西班牙人,才恍然大悟。后来,大批父母迅速涌向他们网站,公主同款连衣裙很快被一抢而光。

显然,凯特非常钟爱这个品牌。夏洛特小公主过 1 岁生日时,这件蓝色碎花连衣裙也是它家的。

而在夏洛特小公主参加派对的照片上,M&H 的蓝色开衫再次亮相。

这件开衫,其实也是之前她哥哥穿过的。给两位节俭的父母点赞。

3、Early Days

对刚会走路的宝宝来说,一双合适的软底鞋是必需品。凯特为两个宝宝都选择了英国本土的一家手工学步鞋品牌——Early Days。不仅鞋底柔软舒适,款式简洁,穿脱也很方便,而且是纯手工制作,难怪两位皇室宝宝都穿它。

顺手查了一下,发现在万能的大淘宝上已经看到不少代购,价格在 200 人民币以内。

4、Pepa & Company

最近,英国人对西班牙时尚的喜爱越发明显了。在英国,如果你问宝宝穿的衣服来自哪里,越来越多的父母会告诉你,这件是西班牙的。

凯特经常光顾的童装店之一,就是来自西班牙的童装品牌 Pepa & Company。

去年九月底,小公主参加儿童派对的时候,穿的就是 Pepa & Company 的连衣裙。(狗狗也好可爱啊)

前不久威廉凯特一家访问加拿大时,随同的乔治小王子穿的格子衬衫、 Polo 衫以及短裤也都是来自 Pepa & Company 的,清新又乖巧。

看到这张图,可能很多人想问,中国宝宝们到了秋冬季,就被爷爷奶奶们裹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一张小脸,外国宝宝为什么这么抗冻?

其实,穿短裤和长筒袜,就是英国皇室一直以来的穿衣惯例。天气冷了,自然会套上大衣,也不用担心小王子会不会感冒,他们好着呢。:)

5、Neck & Neck

另外一家知名西班牙品牌,和 M&H 感觉很像,女孩子的碎花小裙衫,男孩子的 Polo 衫,格子衬衫,都是抢手货——尤其在乔治小王子穿过他家的衬衫,连身衣和外套之后。

乔治小王子的小圆领衬衫和红色短裤均来自 Neck & Neck,红色滚边与背带绣花都特别精致。

参加儿童派对时,他还穿了这件 Neck & Neck 的彩色格子衬衫,看上去感觉手感很舒适。

6、Rachel Riley

这个创立于 1994 年的伦敦童装品牌,曾经获过儿童时装行业杰出贡献奖。乔治小王子抱着妹妹的照片里,就是穿着 Rachel Riley 的衣服。后来,这件衣服还不止一次出现在镜头里。

接棒时髦榜样的小公主,也在个人照片里多次穿过 Rachel Riley 的连衣裙,这件粉色连衣裙,小公主过第 1 个生日时就穿着它。

同款还有蓝色可选,不过凯特王妃一直更偏爱粉色。

7、Dona Carmen

一家诞生于 1970 年的低调西班牙童装品牌,几乎在网上找不到任何关于 Dona Carmen 的资料。凯特在此次出行加拿大时,给夏洛特穿了它家的红色小皮鞋。

之前的派对上,小公主也穿过近似款的蓝色。

除了小鞋子,凯特也为儿子买过 Dona Carmen 的正红色灯芯绒短裤呢。

短裤还有蓝色和卡其色可选:

8、Start-Rite

Start-rite 是英国的百年老牌童鞋店,以“舒适”为其终极理念。最近,凯特为乔治小王子选择的都是它家的经典款学步鞋,看上去可爱又正式。

加拿大之行,已经长大的小王子穿了一双 Start-rite 的绑带款皮鞋,像个小大人一般。

之前的女王生日照片中,小王子穿得也是这家的另一款皮鞋。

9、John Lewis

作为老牌英国百货公司,John Lewis 也和皇室因为宝宝们扯上了关系。小王子和小公主都有他家的外套。

小王子去上学,穿了这件 John Lewis 的棉外套。

同款还有军绿色。

小公主去滑雪时也穿了这件毛茸茸的连体衣,看着特别暖和。

10、Next

Next 是深受英国国民,甚至中国妈妈们喜爱的平价宝宝品牌,名气有多大,就不用我说啦。亲民的凯特王妃当然不会忽略这个品牌。

去滑雪度假时,乔治小王子就戴着一顶 Next 的圣诞花纹毛线帽。红扑扑的小脸躲在帽子里,萌萌哒。许多妈妈也都在网上晒出了自己宝宝的小王子同款照片。

对了,除了英国国民品牌 Next,乔治还穿过美国品牌 Gap 的短裤呢。

11、With Congratulations

前段时间美国总统奥巴马访英,还去威廉王子家里串门,乔治小王子特地“接见”了他。这是小王子唯一一次穿着睡袍拖鞋出现在大众眼前,装扮仍然一丝不苟。

这件睡袍来自 With Congratulations,有不同颜色的花边可选,还可以在衣服上定制宝宝的名字。

据说,不仅小王子有一件,凯特还专门为夏洛特小公主定制了一件粉色的呢,只是小公主需要多睡,还没穿着睡袍和我们见过面。

除了以上介绍到的 11 大爱用品牌,凯特还为宝宝们添置过其他品牌的衣服与配饰。比如,小王子出访加拿大时,因为害怕机场的噪声,就戴上了 Baby Banz 的耳机,模样超帅。

名流、名媛们往往愿意为宝宝们一掷千金,从小各种贵牌穿上身,而两个贵为皇室接班人的王子公主,却把平价的童装穿得洋气十足。

看来,我们一向亲民的凯特王妃是下定决定要把两个萌娃拗成接地气版本的穿衣榜样了呢,再次点赞。

再来几张炒鸡有爱的图,希望小王子和妹妹快快长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