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胡歌李易峰颜值靠遗传 谢谢你们生出这样的娃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胡歌老爸也是型男一枚、吴亦凡妈妈年轻时就长发飘飘、杨洋妈撞脸邓丽君、李易峰老爸颜值超儿子。说出这些话的原因是明星爸妈的照片遭曝光,看完之后想说一句:谢谢你们生出了这么优秀的男孩子。

胡歌李易峰颜值靠遗传 谢谢你们生出这样的娃

为了美有人花钱整容、有人花钱美容,可一切后天的努力在基因这个匪夷所思的东西面前都显得一败涂地。谁让人家天生命好呢,说这话的原因不是因为最近照了镜子发现颜值不够只能靠智慧来凑,而是看到了下面这几张明星与他们父母的合影,领悟出的真理。此刻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只是在此感谢一下这些生出明星脸的父母,您们辛苦了。

胡歌老爸也是个型男

首先咱们来说说无论啥事都能上热搜的胡歌,最近不是霍建华喜得子吗,好嘛!老胡这个可怜巴巴的单身狗又躺枪了。先不管霍建华和林心如的孩子究竟长得像谁,反正一张胡歌与他老爸的对比照让我们发现,颜值这玩意绝对可以遗传。

这是在去年胡歌爸爸生日时候,他在微博上晒出的合影,随之还曝光了一张家父年轻时候的照片。清秀的眉眼以及硬朗的脸部轮廓,不用滴血认亲就知道胡歌一定是亲生的。当然了,在那个PS还不知道是什么的年代里,老老胡的颜值绝对出众。

吴亦凡妈妈长发及腰

母亲节的时候鲜肉吴亦凡在微博中晒出了妈妈的照片,透过照片我们可以发现曾经的吴妈妈身材高挑并且一头乌黑长发。优雅端庄的风貌把优良基因全部遗传给了吴亦凡,你瞅瞅吴亦凡这188CM的身高以及优质的面容,都是得到了妈妈颜值基因的眷顾。

杨洋妈妈撞脸邓丽君

曾经军艺舞蹈系的乖乖男杨洋,从小的颜值就和他优秀的成绩一样出类拔萃。优异的先天优势当然是继承了父母的基因。

透过杨洋与妈妈的合影不知道你发现没,杨妈妈撞脸一代歌后邓丽君。

李易峰老爸颜值超儿子

如今的当红鲜肉李易峰小时候在全家福中一副眼镜造型乖到没朋友,当然了颜值部分也继承了爸妈的优良基因。

不信你看李爸爸年轻时和李易峰小时候的对比照,不说一模一样吧,也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tfboys的三位明星妈

tfboys三位小鲜肉的样貌都能从妈妈的眉眼中找到相似之处,王俊凯的大长腿就继承了妈妈的身材优势,易烊千玺的大眼睛和妈妈一模一样,王源挺拔的鼻子与妈妈同款。看到这也不能怪咱自己的爸妈,毕竟社会是多元化的,除了颜值之外,你可以在工作能力和知识储备量上求安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