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死侍与蜘蛛侠一吻定情 秒杀金球奖红毯斗艳的女星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2017年1月9日早上,第74届金球奖获奖名单出炉,与这些获奖明星与红毯斗艳相比,蜘蛛侠和死侍搞在了一起成为热门话题。

74届金球奖红毯大咖云集

话说2017年1月9日早上,第74届金球奖获奖名单出炉 ,《爱乐之城》七发七中成最大赢家,男女主角Ryan Gosling和EmmaStone分别摘得音乐/喜剧类电影最佳男、女主角。《王冠》获得第74届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剧集奖项,同时该剧女主角Claire Foy获得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项,剧情类最佳男主角被《海边的曼彻斯特》男主角Lee Chandler获得。

终身成就奖颁发给了Meryl Streep。除此之外Tom Hiddleston凭借《夜班经理》摘得第74届金球奖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

693605c5ly1fbk9wvm5tig20dw07hqv5Tom Hiddleston凭借《夜班经理》摘得第74届金球奖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 

蜘蛛侠和死侍搞在了一起 基情四射

说完了奖项的归属之后,咱们来说说一件比得奖和红毯斗艳还精彩的事。

话说本届金球奖上,在高司令上台领奖时,蜘蛛侠Andrew Garfield和死侍Ryan Reynolds搞在了一起,他们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接吻。

无独有偶,在颁奖礼开始前的红毯中Sarah Paulson还和女影星Amanda Peet红毯上玩亲亲,真是激情四射呀。

红毯女星斗艳

撒完了一把“失效”但足够虐心的狗粮之后,我们来说说红毯中斗艳的女明星,平复一下心情。

花枝招展篇

首先我们看看那些把各种颜色穿上身的姑娘,Lily Collins身穿Zuhair Murad高级定制礼服亮相红毯,粉红色的礼服上充满了梦幻的银色刺绣,高耸的盘发活脱脱一个舞动的睡美人。 

劳模姐Jessica-Chastain身穿Prada定制蓝色刺绣礼服向我们走来,古典如花瓶一样没有任何多余赘肉的身材让她成为了红毯上的一尊丰碑。

奥斯卡影后Natalie-Portman身穿嫩黄色Prada礼服成为了西红柿炒鸡蛋的翻版演绎,还有人说她撞衫Jacqueline Kennedy。

2016年的奥斯卡影后Brie-Larson身穿一身红色的抹胸礼服亮相,没有被红毯“吃了”的她,利用雪白的肌肤和金色的长发脱颖而出。

同样是一盘西红柿炒鸡蛋,超模Emily Ratajkowski这身Reem Acra 2016秋冬系列明黄色长裙就显得贵了不少,你瞧瞧胸前和背后的珠宝就知道了。

黑珍珠Naomi Campbell身着Atelier Versace高级定制礼服向我们走来,奶油般的粉紫色配合上了巧克力的肤色,活脱一个嫩滑的丝绒蛋糕。

说完了丝绒蛋糕,美国女演员Michelle-Williams这身蕾丝的一字肩礼服让人想起了千层雪,总之看得人有点饿了。

黑白永远是红毯经典

看完了彩色之后,红毯上就是有人这么保守,沉溺于黑白灰不能自拔。

Anna-Kendrick的雪纺单肩长裙。

Blake-Lively的定制丝绒长裙,还好有金色的装饰终于打破了沉默。

影后Emma-Stone这身浅色Valentino定制长裙,让石头姐仙到没朋友。

影后Nicole-Kidman身着Alexander-Mcqueen银灰色长裙挽着老公走来了,性感的亮片搭配了漏肩设计,性感也能这么低调。

金属亮片设计的长裙让Amy Adams化身红毯鱼美人。

最后这身裤装成为经典,女明星身穿裤装成为了红毯最性感的代表。

男神红毯篇

男星方面清一色的西装,跟他们的颜值比起来真是逊色不少。

还是好好看脸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