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李宇春抖森“蜜汁铜矿” GUCCI开启雌雄合体首秀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李宇春火力全开,一身修身的牛仔套装亮相Gucci 2017秋冬男女装合并大秀。在金字塔里玩穿越,如今的Gucci要把时尚这回事搞大。

Gucci金字塔里提炼时装秘境

Gucci 2017秋冬时装系列融合了男装和女装两个部分,在梦幻多彩的时装开始前,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先声夺人,通过充满创意感的邀请函埋下伏笔。

李宇春火力全开 亮相Gucci秀场

精彩即将开始,首先咱们说说看秀嘉宾李宇春,作为中国偶像春春当天身着Gucci 2017春夏系列刺绣铆钉牛仔夹克及长裤、老虎印花白T,搭配拼色真皮高跟鞋,并点缀以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系列腕表、双虎头戒指、可翻夹片太阳眼镜等配饰,文艺复古,韵味十足。

如果觉得以上修饰词冗长的话,请记住大长腿和高颜值这两个词就够了。秀场内春春也是青春洋溢,秀后还和同样长腿的抖森合影了,让人羡慕。

同样是长腿担当,抖森当天身穿了严谨的西装四件套,红色的领带非常符合如今Gucci的风格。

除此之外台湾新生代艺人安心亚也亮相了,军装风格的撞色大衣以中裙的形式穿着,搭配经典的挎包和鞋子,青春俏皮。

GUCCI开启雌雄合体首秀

在嘉宾落座之后,幕布般的秀场装置随着音乐的开始而缓缓升起,装置主义的抽象金字塔屹立在秀场中间,模特们在围绕着好似时空隧道的T台中穿行,复古的时装在经典的建筑面前被现代的创意思想重新解读,实现了一场流金岁月与当下复古之间的隔空对话。

据悉此次Gucci 2017秋冬设计灵感来源于炼金师的秘境,所有物质都得被精挑细选、分离解析,以及处理研究。让创作的节奏总是在经历漫长的孵化后突然顿悟,整个过程就像是奇情幻想威力抢滩了现实惯性。

经典的Gucci复古风格中我们依旧看到了精致的刺绣以及蝴蝶结、领结等装饰。丝绸面料长裙中的繁复印花以及多层次的荷叶边,宫廷风是实现古老的痕迹。而充满了文艺气质的格纹元素,搭配着圆形眼镜以及鼻环的形式出现,谁说学院派就不能叛逆,这种对撞极具视觉冲击力。

以上一切,透过一个古老的埃及符号 – 吞噬自己尾巴的衔尾蛇 - 来充分诠释。衔尾蛇包含了各种悖论的符号:它一边摧毁又一边孕育,这是拥抱对立的自我更新过程。这样的雌雄同体、混种、以假乱真的叛乱,侵蚀着二元论思想刻板僵化的致命根基。

秀场细节

奇妙的配饰

下面我们看看细节,来满足一下不能触手可得的欲望。夸张而奇妙的配饰已经成为了如今品牌的标志。珍珠项链、繁复的手链以及眼镜和鼻环,或许会成为下一季街头潮品。

花篮、雨伞以及渔网的出现,为神秘增加了童趣。

巧妙的刺绣

作为高级成衣的一部分,刺绣是不可或缺的,撞色的花朵呈现在秋冬的季节增添了不少生机。

爆款的手袋

作为单品部分的重点,本季的手袋充满了旅行的味道,大体积的旅行箱以及几何线条感十足的手提包,都足以装下一个远足的梦想。

高跟鞋不能少

珍珠细节的高跟鞋,以及复古编织感的男士凉鞋都是反季节的选择,搭配一双白袜子的方式,相信不久的将来就被潮人模仿。

一场奇妙的旅程即将结束,而我们的时装周之行才刚刚开始,请继续关注新浪时尚的报道,精彩不能错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