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男人帮#宋民国长大 但离宋仲基还差N个小岳岳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被这样一条信息刷屏了,内容是表情包男神宋民国长大了,原本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群众想看看宋民国是不是能长成岳云鹏,可结果让你失望了,人家民国瘦了。从小就这么励志,前途也是不可限量,不过要想超过同为“宋”家的前辈宋仲基,仍需努力。

宋民国长大啦

如果说到宋民国就不得不再把他爆红的历史拿出来翻翻,2014年7月6日到2016年2月7号,韩国演员宋一国带着他的三胞胎孩子参加了《超人回来了》节目,席卷了一大票阿姨们的小心心!

他们的名字很响亮:大韩、民国、万岁!这三个娃娃就像三个小天使,大韩最稳重,长子风范十足啊!而wuli民国排行老二,聪慧甜美,爱跳舞爱唱歌,撒娇卖萌功力一等一!老幺万岁,可能是上面有了两个哥哥的庇护,总爱偷偷地调皮捣蛋!

曾经的表情包如今长大了

介绍半天如果你没看过这个节目也是白搭,不过你一定见到过以下这些表情包,如此治愈系的这个小吃货原本是撞脸岳云鹏的,不信你看!

才不要撞脸岳云鹏 宋仲基才是我的目标

这简直就是30年前和30年后的隔空对话呀,不过最近民国的老爹悄默声地在社交媒体上放出了这样一张照片,明显瘦了不少的民国已经出现了尖下巴,这是用实际行动证明DNA的时效性远大于社会舆论的压力呀。

照片中鸡心领的小针织衫搭配夸张的领结,嫩黄色的PS假发虽然在身形上没跑偏,不过审美还是别和小岳岳同流合污,毕竟看看小岳岳的师傅的时尚态度,就知道什么叫跟对师傅就如嫁对郎一般重要了。

郭家弟子的品味能信吗

请参考郭德纲的品味,不知道老爹宋一国会不会赶紧悬崖勒马,再雪藏儿子一段时间严加管理。

其实同为韩国偶像、同为宋姓的人儿,宋仲基可以成为小小宋的人生典范,虽然言之过早,不过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吗:三岁看老。

别学小岳岳 宋民国应该把宋仲基定为偶像

学宋仲基当特种兵 练就好身材

所以还是把宋仲基定为未来发展的偶像吧,先不说穿衣风格,光冲宋仲基特种兵的身份,就足以证明硬朗的男人无论是把妹还是撩汉都很好使。

穿衣风格也可模仿

正装

休闲装

及时更新表情包 宋民国不能骄傲

宋仲基除了在穿衣上做到示范之外,更新的表情包也值得宋民国明白什么叫更新换代。

吴磊和王俊凯也是学习的榜样

学吴磊选择合适的综艺节目

除了本国的顶级鲜肉值得参考之外,中国当下最红火的两位小鲜肉的职业道路也值得学习。首先咱们说说吴磊,当红偶像吴磊如今对于参加综艺节目和真人秀颇有心得,身为真人秀走出来的宋明国,在未来的职业规划中,应该好好选择。当然了时不常的参考下吴磊的着装风格也是可以的,只不过你得保证能像他一样瘦、一样帅。

吴磊成着装范本

学王俊凯 好好上学天天向上

除了吴磊之外,当红鲜肉王俊凯的职业规划也是值得宋明国参考。踏踏实实唱歌、勤勤恳恳读书,最近王俊凯现身艺考现场,从曝光的考场情况来看,多年的影视锻炼对于王俊凯的最终成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除了学习王俊凯学习态度,他平日里的街拍造型也是值得学习的要素。

王俊凯街拍

不知道宋明国的老爸老妈看到我们这些操心的建议之后,作何感想。反正为了这孩子的未来,让他在世界上多了好些小爹小妈。其实也别有压力,咱不期待宋明国能像宋仲基一样达到颜值巅峰,毕竟现在的长相就奠定了未来,不过梦想还是得有,万一实现了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