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米兰不思议 蔡依林一天换装两次成秀场舞娘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米兰时装周第二天以蔡依林一天两身的造型成为当天之最,除此之外小仙女欧阳娜娜也出现了,除了明星之外,表姐刘雯也在米兰走了第一场大秀,米兰第二日的精彩内容马上呈现。

米兰不思议 蔡依林一天换装两次成秀场舞娘

一天看两场秀变换两个造型,对于可以在丝带上翻云覆雨的蔡依林来说完全不是什么新鲜事。昨天蔡依林亮相了Fendi以及MOSCHINO秀场。

第一场Fendi蔡依林身穿品牌条纹衬衫超短裙亮相,腰间的松紧带很好的把一米六拉伸成了一米七,轻松的齐头帘长发以及手上的奶油绿色手包,把整个造型的基调定在了温暖的春天。

紧接着,换装神速的蔡依林又亮相了MOSCHINO秀场,与上一场的文艺清新不同,这一场明显走鬼马可爱路线的蔡依林身穿大廓型的男朋友式卫衣短裙亮相,高耸的马尾以及烈焰的红唇以及有可能是穿错鞋的超大码高跟鞋,把这身造型锁定在了宿醉之后的早上,就算下楼买早饭也要精致生活的状态。

欧阳娜娜偷穿了妈妈的衣服?

当天除了蔡依林还有美少女欧阳娜娜,Furla和HOGAN的两身造型看出了胶原蛋白对于魅力的助推作用。第一身深V领的泡泡袖衬衫搭配透视细节的伞裙,一双尖头拖鞋质感的高跟鞋,这是小时候偷穿妈妈衣服的结果。

相比之下另一身就很自我了,黑白撞色不规则剪裁裙装,搭配脚上一双白色球鞋,大学校园里那些被男生追得满街乱跑的姑娘大概就长这样。

表姐刘雯走秀了

同一天亮相的还有两位超模,刘雯走了本季米兰的第一场秀MaxMara,并且以黑白撞色的套装亮相品牌活动。而另一位维秘超模何穗,一身驼色的运动无袖套装亮相了MaxMara秀场,这大长腿的节奏真是本着逼死人不用赔偿的决心呀。

看完了当天的明星之后,我们瞧瞧秀场里漂亮的衣服。

Prada 2017秋冬系列

Prada作为时尚圈特立独行的文艺女性,她的时装永远不会被所谓的潮流左右,或许这就是她对于时尚的政治判断吧。

本季创意总监Miuccia Prada用70年代的嬉皮开场,充满了解放主义的内衣外穿方式正好呼应了那个动荡的岁月。随后我们看到了许多针织以及羽毛元素,他们在膝盖处变化成荷叶边,随着模特的步伐摇曳生姿。

融合了不同元素的本季秀场你会看到丝绸长裙搭配高筒靴,也会看到文艺气质浓厚的羽毛细节裹身裙搭配大廓型夹克,冲突变化出的精彩就像戏剧的进程一样,让人期待。

FENDI 2017秋冬系列

看完了Prada的矛盾冲突,我们欣赏一下罗马街头的银幕佳人,这是本季Fendi秀场的灵感来源,设计师将不羁的自由精神定格于一瞬,让FENDI的传统美学充分彰显。

几何状花纹源自18世纪的维也纳版画与意式方格拼贴装饰,从镂花针织衫到皮草镶嵌、再到叶状印花丝绸服装,以马赛克工艺形式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彰显灵感神韵。如蜡印般的胭脂红、驼色、钴蓝与深蓝绿、纯白以及淡粉红,饱含温暖秋意的配色演绎出该系列的现代装饰艺术。

精湛的手工艺元素俯拾皆是——束腰设计中显眼的“X”形腰部装饰、下摆处醒目的明缝线纹、还有镶嵌于领口与袖口处的薄纱条纹。山羊绒毛毡、漆面皮革、威尔士亲王格纹面料、人字纹羊毛,新的肩部廓形——挣脱单一死板的造型规则,探索全新创意理念。

MOSCHINO 2017秋冬系列

最后咱们说说好玩的MOSCHINO,本季设计师将废物再利用,请看看模特们头上的装饰你就知道了什么叫变废为宝。车轮子、纸巾盒、井盖儿、都成了装饰品,就是不知道这超时髦的保洁阿姨谁用得起。

以上就是今天的时装周报道,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