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章子怡佟大为看刘雯走秀忙拍照 米兰被定格的美照压缩包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米兰时装周第三日,一大波美照抢先送。首先在这一天国际章亮相了,她携手好友佟大为一起出席了Tod’s秀场,而巧合的是这场秀表姐刘雯成为闭场模特。台上台下的霸气一下子震撼到四面八荒。

章子怡佟大为看刘雯走秀忙拍照 米兰被定格的美照压缩包

当天章子怡身穿皮革质地的翻领风衣长裙亮相,轻松的马尾以及手上随性的手拿包无不透露出高级范儿,据说国际章在亮相秀场前,被不少海外影迷热情簇拥。在外国人还在脸盲中国影星的时候,章子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什么才叫国际化。

当天响当当的绿叶,佟大为以一身渐变色的皮夹克搭配印花衬衫亮相,作为多年好友,不知道看秀之余会不会跟章子怡分享一下育儿经呢。

当场还有一位韩国明星,郑秀晶以一身红装艳裹亮相,蟒蛇纹的吊带裙搭配泡面式长发,妖娆魅惑的佳人来自那动人的东方。

蔡依林和Bella叫上板了

说完了有点扎堆的Tod’s秀场,这边我们看看为什么蔡依林和Bella叫上板了,原因是她们黑白双煞助阵BVLGARI 2017秋冬配饰系列发布酒会。Bella银装素裹大秀好肉,而身高不占优势的蔡依林用黑色裙装证明了舞娘实力。

说完了明星之后我们瞧瞧秀场还有什么精彩

Marco de Vincenzo

意大利新锐设计师Marco de Vincenzo在本季给女人衣橱中增加了不少温暖,皮草这些原本透着东北味的时装元素出现在Marco de Vincenzo的手里被赋予了梦幻的意义。在一件式皮草大衣中通过笔触感的风景画印花展露了童话的天真。年代感的格纹百褶裙搭配开衫夹克,充满了上世纪中期解放女性的着装风格唤醒了当下女人对于职业的追求。而立领衬衫搭配皮革材质的长裤,又把视觉带到了摇滚独立的70年代,随着时代的进程,时装在不断变化但不变的是对美的追求。

Vionnet

同样是对美的追求,Vionnet对于美的理解就轻盈而优雅不少。 本季Goga Ashkenazi的灵感来自于天堂鸟,轻柔而缠绵的面料,透过鲜艳的色彩勾勒了一个梦幻的天堂鸟世界。据说服装上的鸟类刺绣来自十九世纪版本的不列颠百科全书,下摆微微开衩的裙子酷似鸟儿翘起的尾巴。当然了,虽然是古典主义但不意味着循规蹈矩。该系列中一件开口的单宁裤装,就以现代的面料做着不可思议的古典创作。

Emporio Armani

Emporio Armani 2017年秋冬系列时装发布会上,Armani先生延续优雅风格。本季Emporio Armani在蓝紫色调的色调中又增添了艳丽的玫红色。虽然还是套装与晚装相结合,不过不变的依旧是低调的高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