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独家:奚梦瑶维密秀摔跤后对自己表示失望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2017维密大秀的舞台上,奚梦瑶在演绎自己第二个LOOK的时候因为飘逸的裙摆被鞋跟绊住,不慎摔倒!虽然摔倒这件事很尴尬,不过可爱的小明全程保持微笑,用自信和阳光的力量证明了,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奚梦瑶原来才是维密舞台的狠角色

在2017维密大秀的舞台上,奚梦瑶在演绎自己第二个LOOK的时候因为飘逸的裙摆被鞋跟绊住,不慎摔倒!虽然摔倒这件事很尴尬,不过可爱的小明全程保持微笑,用自信和阳光的力量证明了,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奚梦瑶微博表达心情

事后奚梦瑶在微博中向大家表达了心情: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谢谢所有人的关心,做模特7年,这条路上一路走来摔过无数次…但是我知道不管摔得多疼,我都一定要站起来,把路走完…未来的路很长,我会一直走下去…谢谢你们。

在评论中我们看到了好友陈赫、魏大勋以及陈学冬的祝福,并且陈学冬在留言中晒出了一张奚梦瑶受伤的图片,在此我们也衷心祝福小明早日康复,未来的T台上我们等着你。

独家秀后专访奚梦瑶:对自己很失望,但是很谢谢大家为我鼓掌

奚梦瑶维密摔倒后发表感言

新浪时尚也在第一时间在秀后采访到了奚梦瑶,透过我们的镜头奚梦瑶说:对自己很失望,但是很谢谢大家为我鼓掌。

已经征战了多次维密舞台的奚梦瑶,我们相信你会在哪里摔倒就在哪里站起来,明天维密我们等着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