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看完了Dior的男装秀 就知道为什么宋仲基选它做婚服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巴黎时间一月二十日下午三时,Dior Homme艺术总监Kris Van Assche于巴黎大皇宫呈献2018冬季系列发布秀,宋仲基、陈飞宇和冯德伦助阵大秀。

看完Dior男装秀 就知道为什么宋仲基选它做婚服

宋仲基

当天,宋仲基选择了灰色大衣亮相,与秀场造型的潮男相比,宋仲基通过严谨的着装散发了绅士魅力,要知道在去年大婚时,宋仲基就是选择了Dior Homme西装亮相,看来他对该品牌也是真爱了。

冯德伦

虽然留起了胡子,不过冯德伦依旧帅气,微微张开的衬衫领口潇洒不羁,没有太多束缚,让优雅尽显。

陈飞宇

陈飞宇的造型叛逆活泼,朋克的发型预示了青春期的个性,西装上身的效果,传递了少年初长成的兴奋。

说完了明星我们看看本季的秀场

本季秀场被布置成简约的颜色,彩灯的闪烁让人想到了奔放的街头,而本季的设计也延续了简约的主题,艺术总监Kris Van Assche将经典时装杰作结合街头化潮流的双重可能, 在解构Dior经典西装之时,融汇了剪裁技艺与摩登怀旧的潮流。

秀场解析

修身剪裁

本季男装外套借鉴Dior先生所设计的经典BAR JACKET廓形, 开场黑色西装采用了双排扣的款式,很好的勾勒了身体曲线,随后一系列的黑色西装都采用了X形状剪裁,谁说男生不能凸显腰身,设计师Kris Van Assche显然第一个不同意。

除了经典的黑色,暗纹的条形元素展示了严谨的男性元素,不过内搭配饰和脖子上的丝带细节,依旧风格尽显。

随后我们看到了大量的撞色套装,这些黑白的方式简约而时尚,不过重点是模特脚上穿上了同色系的板鞋,绅士风格混搭着街头的元素,轻松而不失庄重。

经典亮色

在这些看似庄重的元素背后,色彩终于出现了,就像是周末的酒吧,男人们觥筹交错,而应景的灯光映衬在衣服上的效果,撒上了灿烂的颜色,柠檬质感的黄绿色搭配沉稳的驼色,纠结着这种看似稳重实则疯狂的元素。

大量的红色贯穿着黑色的印花,就像是被黑暗叫醒的激情一般雀跃。除了炽热的红色,沉静的绿色给了冬季一点生机,撞色的搭配、充满了80年代的复古喇叭裤,与针织 马球衫、高领毛衣、羊绒大衣,呈现了青年衣橱的混搭个性。

款式丰富

除此之外印象中的Dior Homme可能多以西装示人,不过本季棒球夹克,剪羊毛的皮衣,以及茧形的风衣都在丰富着男性的衣橱。

流行元素预告

看完了大秀,我们盘点一下本季的新趋势

运动板鞋

运动板鞋轻松休闲,作为年轻化的标志成为本季秀场的一大元素。简约的款式搭配休闲装或者是正装都不失为一种风格。

叠穿

叠穿的方式最近几季非常流行,通过长短不一塑造了时装的层次感。

大胆的撞色

丝带

在choker风靡了女装界之后,丝带这个元素开始被男装设计师利用起来。

看完大秀,我们介绍一下幕后功臣。

设计师介绍

Kris Van Assche 1976年出生于比利时,1998年毕业于安特卫普皇家艺术学院 后,便很幸运的进入当时由Hedi Slimane所任职设计总监的YSL实习。接下来的六年,Van Assche一直跟随着Slimane 从YSL 到Dior Homme 担任他的助理,2007年4月接任成为Dior Homme品牌创意总监,要说Kris Van Assche为了Dior  Homme也是尽心尽力,2005年Kris Van Assche创建了自己个人品牌,但在2015年的时候,为了更专心于设计,KrisVan Assche 宣布暂停自己个人品牌。

精彩花絮

2017年初Dior Homme设计师Kris Van Assche在他的ins上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赫然矗立的Nike标志中间植入了Dior一个大大的LOGO,下面的标签又是@diorhomme 又是把Nike原本的标语改良,眼瞅着这是要合作的节奏?这个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不过后来不了了之。

好了!以上就是本季Dior Homme最新男装的全面解析,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浪时尚的男装周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