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超模Natalie Westling成为跨性别者 红发精灵变身滑板男孩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超模Natalie Westling成为跨性别者,并改名为Nathan Westling。据CNN报道,Nathan坦言接受了很多年的心理与药物治疗,最终他决定勇敢的面对自己的内心。

自2013年在Marc Jacobs时装秀上首次登台亮相以来,Natalie Westling一直是时尚圈的宠儿,为 Louis Vuitton, Versace, Prada, Chanel, Dior and Alexander McQueen等时尚品牌拍摄广告大片,并出现众多时尚杂志封面上。

他在长达十年的忧郁症和焦虑症里,受困于性别认知问题,接受了很多药物和心理治疗。

现在Nathan决定勇敢面对,服用激素六个月,红发变短了,也重了20磅。并且以男模身份接受CNN Style专访,还拍摄了一组照片。

其实性别并不是定义一个人的唯一标准,在时尚圈,中性风、雌雄同体大行其道,让大众能够体会到更多元化的美。

这些超模,他们的美模糊了性别的界限。

Andrej Pejić

这个曾经风靡全球,号称“全世界最美丽男人”的澳洲超模安德烈·皮吉斯Andrej Pejić,在22岁时选择了变性,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女性,并将名字改为Andreja Pejić。

刚出道的时候,Andrej被设计大师Jean Paul Gaultier一眼相中,邀请他参加2011秋冬男装秀,并以一身女装造型压轴出场。

在这个满场都是不同性别不同身材的詹姆斯邦德中,Andrej无疑是留给我们印象最深的一个。而擅长混淆性别、打破各种规则的Jean Paul Gaultier秀场,也不止一次地看到了他的身影。

Andrej Pejic 的风格直接席卷了时尚圈并且与顶级时尚摄影师Steven Meisel、Mario Testino、Paolo Roversi、Mert Alas、Marcus Piggott、Willy Vanderperre。

杂志封面上的他不仅仅增加了他在行业中的知名度,更让大众意识到,传统单一的性别规范远远没有我们想象中的坚不可摧。

完成变性手术后的她还曾在脸书上写道:

“透过这次的旅程(变性)我学到了很多,也认识了真正的自己。当宣布我成为女生的消息后,你们的反应更是让我感动,让我想起了公诸于世的初衷。”也强调,不论是Andrej Pejic,还是Andreja Pejic,“她”都没有改变,只是性别变得不一样,“要接受真正的自己,而且你有权利受到和其他人一样的尊重。”

如今从Andrej Pejic在社交网络中看她的生活状态,很替她开心可以拥有任何一位女性所能享受的生活状态。

Lea.T

世界著名时尚杂志《Vogue》的法国版在8月刊刊载了一位女模特的全裸海报,就是这副照片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并不是因为一丝不挂世,这在国外不是新鲜事儿。而是因为这个模特的变性人身份。

这名模特名叫Lea.T,来自巴西,她曾经是纪梵希创意总监 Riccardo Tisci 长期的助力和试衣模特。后来因为气质被提希赏识,从而出演了纪梵希2010年秋冬广告。

Lea.T原名莱安德罗。施里苏(Leandro Cerezo),父亲是巴西20世纪80年代地黄金中锋国脚塞雷佐。莉轮廓分明、体态修长,很早就打入模特界,但工作人员常常以为他是女模。

Lea.T还与超模Kate Moss拍摄了一组大尺度的亲吻照作为《LOVE》的封面。

Hari Nef

Hari Nef,她长了一张能让人瞬间洗脑的脸,虽然生为男性,但从小就对变成“真正的姑娘”这件事很感兴趣,还对时尚界充满了向往。

Hari Nef在2014年以男模身份出道,反响一直平平,处于不温不火的尴尬状态。

为了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Hari从麻省搬到了纽约,开始攻读哥伦比亚大学的戏剧课程。

对于成为“真正的女孩”这件事她一直在坚持治疗,利用荷尔蒙激素慢慢改变自己的生理特征。她希望改变更多人对变性人的看法,可以说是一位超级正能量的姑娘!

Hari是编剧、是演员还是作家,不过她的所有头衔里最为人熟知的还是模特这一职业。

2015年大学毕业后就签约了知名模特经纪公司IMG,成为旗下少见的变性模特。

她还为Gucci拍摄了广告大片,清新又文艺的风格轻松驾驭。

出席时尚红毯也是非常有自己的风格,不同类型的礼服也都轻松驾驭。

看完这些美丽的超模们,是不是也会觉得,美真的与性别无关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