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杜鹃收割五位男神 只因连珠宝细节都这么美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电影《摆渡人》上映,尽管观众们褒贬不一,但其中杜鹃的表现仍旧十分亮眼。这么细细一想,不知不觉,这位超模已经是五位男神的“前女友”了!(转载自ELLE中文网)

在电影《摆渡人》里,杜鹃是梁朝伟一段无法从心头抹去的过往,在现实生活中,梁朝伟在也电影发布会现场大赞杜鹃完美。

在《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杜鹃是邓超的前女友,邓超饰演的陈末曾为了她痛不欲生。

在《纽约纽约》中,她没能和阮经天终成眷属,成为了心头永远最特殊的ex。

杜鹃参演的第二部电影《港囧》中,她扮演人夫徐峥的前女友,也是她优雅艺术范儿的女神。

在她的银幕首秀《中国合伙人》里,杜鹃扮演黄晓明大学时代的女友,即使穿着最简单棉布裙子,也抵挡不住这股强劲的冷艳,是学生时代仰望的对象。

总共五次亮相大银幕的杜鹃,每一次,没错,每一次都扮演着男人们心中爱而不得的那个前女友。为什么杜鹃成为了“前女友专业户”?也许因为她的寡淡高冷,更因为她一丝不苟的、精致的美,连耳环这样的细节都从未出错呢。

盘点杜鹃经典的造型,她的珠宝配饰以耳环细节最为出挑。由于杜鹃基本一直是短发造型,细长的线型耳环成为了她心头最爱。修饰脸型不说,浓密的短发也不能挡住它,成为最好的点缀,也符合她不浮夸的古典气质。

同样爱这种细长耳环的还有这些女明星:

单品推荐:

另一类杜鹃最爱的配饰则是单边佩戴耳环。同样,选择的单品也多是较长、较明显的耳环,配合不同的发型,在一低头单边撩发的时候最是温柔似水。

同样是单边耳环粉丝的还有这些女明星:

单品推荐:

让男神念念不忘,每个细节的美都别忽略!从耳环开始,点缀起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