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戒指双手不够戴百岁珠宝上红毯 好莱坞珠宝战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2017金球奖在北京时间1月9日早间举行,今年的红毯上虽然重量级明星不够扎堆,但是女星身上的珠宝给观众了许多惊喜,不但有十个手指头戴12个戒指的壮举,还有人戴了岁数超过百年的手链,不过抛开这些花样,女星们似乎对闪耀的钻石又恢复了热度,纷纷选择钻石珠宝“出征”红毯。(编辑@YumengCheung[微博]

第一位必须要说说这位10个手指头戴了12个戒指的姑娘。这位Tracee Ellis Ross成了红毯上最珠光宝气的女星,虽然我们对她的面容并不熟悉,但是以后我们会管她叫“那个10个手指头戴了12个戒指的姑娘”。必须说一句,她所佩戴的戒指不光来自单一品牌,但是都镶满钻的设计。

凭借《打破陈规》(Rules Don‘t Apply )提名音乐/喜剧类电影最佳女主角的莉莉-科林斯(Lily Collins)以摩登甜美的装束亮相,耳际的海瑞温斯顿经典锦簇垂坠耳环为1967年的古董珠宝作品,摇曳着清丽脱俗的复古风采。环绕于指间的三枚经典海瑞温斯顿钻石戒指以自然花型与钻石流动般的轻盈美态,为清新动人的莉莉·科林斯更添灵动光彩。

以电影《第一夫人》(Jackie)提名最佳女主角的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佩戴蒂芙尼钻石流苏耳坠、铂金镶嵌黄钻与白钻戒指和蒂芙尼古董铂金镶钻手镯优雅现身。请注意娜塔莉-波特曼的手镯,那枚手镯是一枚来自20世纪10年代的古董手镯,至今的岁数超过100岁!

作为当晚的颁奖嘉宾,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佩戴总价值逾25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730万)的海瑞温斯顿珠宝出席颁奖礼。经典温斯顿风格的Mrs。 Winston钻滴耳环,马眼型、水滴型与圆形明亮式切工钻石尽绽灵动之美,与那些萦绕指间的钻石戒指相辉映,盛放耀目光芒。

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凭借在电影《斯隆女士》中的出色表现入围剧情片最佳女主角,萦绕颈间的Piaget Rose系列18K白金项链,点缀265颗明亮型切割钻石,在群星熠熠的红毯之上更显高贵典雅。宛如洁白的胸前开出一朵美丽的花朵。

两位“黄金战士”Priyanka Chopra和Sofia Vergara均身着金色礼服搭配Lorraine Schwartz钻石珠宝美的闪耀。

和老公一同现身在红毯上“虐单身狗”的Blake Lively佩戴了一对有着art deco风格的Lorraine Schwartz手镯,偌大的祖母绿宝石在钻石的衬托下显得华美万分。

凭借《爱乐之城》(La La Land)荣膺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的艾玛-斯通(Emma Stone),佩戴蒂芙尼古董钻石项链、蒂芙尼Jazz系列三圈钻石戒指和钻石耳钉惊艳亮相,熠熠光华见证瞩目时刻。

“神奇女侠”扮演者颁奖嘉宾盖尔-加朵(Gal Gadot)以蒂芙尼铂金镶嵌缟玛瑙与钻石项链与手镯,诠释鲜明风格。

颁奖嘉宾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佩戴蒂芙尼古董黄金镶嵌钻石项链、18K黄金镶嵌黄钻和史隆伯杰系列戒指,一袭黄裙与耀目黄钻完美呼应,映衬华美气质。

《权力的游戏》女星Sophie Turner(索菲-特纳)选择佩戴一对Forevermark永恒印记Black Label卓越系列红毯款18K铂金美钻耳钉亮相红毯,同时选择搭配Forevermark永恒印记红毯系列18K铂金美钻项链及美钻戒指。

妮可-基德曼佩戴Fred Leighton钻石Choker,原石风格的设计没有过多的修饰,将钻石原始的天然感及自然野性散发的淋漓尽致。

史泰龙三个颜美腿长的女儿Sistine、Scarlet和Sophia Stallone佩戴Chanel高级钻石珠宝亮相红毯。

Amy Adams佩戴卡地亚钻石珠宝搭配经典抹胸黑色亮皮礼服以不会出保守牌亮相红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