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满足趣味少女心 几件“高级粉”珠宝轻松帮你忙

嘉人中文网

关注

导读:最近粉色真是美出了新高度,不仅自己褪去了过于饱和的外衣,让整个色调变得清新又自然,就连幻化到珠宝上的粉色都高级极了。这样满足少女心的颜色,编辑自己都要下单了!

年底种草无数,粉色系自然是女生们梦想清单中必不可少的一款了。不论年会时争出彩,还是仅仅想要满足自己的那颗少女心,柔美的“高级粉”一出场便艳压全场。

无法拒绝各种blingbling闪亮物件的女人们,趁年终奖到手,请赶快添置自己的珠宝盒吧!

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相信已经再熟悉不过了,美好的祝福被藏在设计之中,在粉色欧泊的映衬下,连钻石都变得养眼多了。

蝴蝶是梵克雅宝挚爱的图案,向右偏倒的蝴蝶,通过圆形粉红色蓝宝石和中心的圆形及马眼形切割钻石,被描绘得栩栩如生。

这款铂金镶矩形改良明亮式粉钻戒指,环镶圆形明亮式切割白钻,让戒指整体都奢华无比。独特的成色和完美的色泽饱和度,让你不垂涎吗?

挂锁与钥匙是路易威登的标志性元素,而当活泼的玫瑰金吊坠以璀璨的单排镶钻衬托出鲜亮的翡翠玉光时,那抹浪漫之情也在“爱之锁”上应运而生。

粉红碧玺和玫瑰金的搭配本就女人味十足,再加上FRED的可更换特点,多样选择的功能大概会让美少女们欢喜得患上选择障碍吧!

作为宝曼兰朵标志的戒指,通过宝石呈现无尽色彩的NUDO确实凭借其娇艳,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那么,这款法国玫瑰紫晶呢?淡雅的粉色系和简洁的设计,绝对是日常百搭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