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用珠宝打扮出年味 整个一月都要红红火火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嘴上说着现在谁过年还非要穿红色,身体却很诚实地总觉得没有红色少了点什么。大面积的嫌俗气、嫌难以掌握,就从珠宝配饰开始吧!(转载自ELLE中文网)

施华洛世奇水晶、人造珍珠、镀金耳环

AUReLIE BIDERMANN
Takayama 青金石、珊瑚、棉质、镀金手绳 参考价格:$195AUReLIE BIDERMANN Takayama 青金石、珊瑚、棉质、镀金手绳 参考价格:$195

这对耳环在品牌于巴黎举办的 2017春夏时装秀上曾搭配几乎每一款造型亮相。单品采用抛光镀金、镀钌黄铜于意大利制成,饰有一排排闪烁的施华洛世奇水晶、人造珍珠和品牌标志性的骷髅图案。一点点红色的点缀,让你的耳畔形成一道风景线。

用红色和金色棉线手工编织而成,正好有些中国春节的味道!饰有青金石、镀金珠饰和以珊瑚雕琢而成的精致蜻蜓吊饰,和蓝色叠戴,有着浓烈的节日气氛哦。的这款宝蓝色手绳。

红色也分很多层次,Balenciaga纹理手镯选择的樱桃红色是其中最低调却奢华的一种。由精细皮革精制而成,装饰有抛光金色的经典黄铜搭扣和铆钉,与大热的 “City” 手提包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有种不羁的酷劲儿。

DANNIJO这款 “Harrison”项圈式项链以扎染印花手帕为灵感,将大热的项圈风潮进行升级演绎,点缀个性十足的镀银铆钉,更有晶莹通透的祖母绿切割施华洛世奇水晶稍添璀璨,是项圈也是小丝巾,一举多得,绝对令人眼前一亮呢。

“我的超现实主义作品总是清晰而理性,无非是希望设计或单品能令欣赏者眼前一亮。”Delfina Delettrez 如此诠释此系列。这款手工制作的 9K 黄金单只耳坠上一颗亮泽的珍珠和红色搪瓷嘴唇造型装饰堪称点睛之笔,为你的节日装扮平添许多致趣活力。

DOLCE & GABBANA
水晶树脂金色夹扣式耳坠
参考价格:$421DOLCE & GABBANA 水晶树脂金色夹扣式耳坠 参考价格:$421

Dolce & Gabbana每季都会以精美绝伦的饰品赢得姑娘们的芳心。这款耳坠采用金色黄铜制成,色彩明亮的搪瓷花卉与泪滴形红色水晶互相辉映,搭配红色蕾丝长裙,优雅大方,一定深受长辈们的好评。

GIVENCHY
漆面镀钯戒指(两枚装)
参考价格:$682GIVENCHY 漆面镀钯戒指(两枚装) 参考价格:$682

Givenchy这款亮泽的镀钯戒指套装是品牌在柏林2016早秋展示时精选的特色单品,表面涂有红漆,佩戴时拼合出 “Love” 字样,充满爱意地迎接新年吧~

KENNETH JAY LANE
穗饰镀金项圈式项链
参考价格:$96KENNETH JAY LANE 穗饰镀金项圈式项链 参考价格:$96

这款镀金项圈式项链被精心地制出蕾丝般的精致外形,并缀有五个色泽醇厚的红色穗饰,优雅地垂坠在锁骨上,有没有一种中国结的感觉?也是度假波斯米亚风搭配的好帮手。

MIU MIU
水晶、蛋面切割宝石、金色戒指
参考价格:$243MIU MIU 水晶、蛋面切割宝石、金色戒指 参考价格:$243

Miu Miu这款戒指采用抛光金色黄铜制成,压花工艺令戒圈呈现表带般节节连接的效果。戒指上饰有一枚醒目的红色蛋面切割宝石,周边环绕一圈闪亮的紫色水晶。耀眼设计光辉四射,如果今天出门只能选一枚配饰,选它没错!

OSCAR DE LA RENTA
施华洛世奇水晶、树脂、镀金夹扣式耳坠
参考价格:$348OSCAR DE LA RENTA 施华洛世奇水晶、树脂、镀金夹扣式耳坠 参考价格:$348

Oscar de la Renta这款优雅的镀金耳坠以亮红色蛋面树脂和橄榄绿色小花吊坠串成,装点有清透的蓝色和绿色施华洛世奇水晶。它的分量更是出奇轻巧,不会为双耳造成负担。描上烈焰红唇,在节日派对上惊艳登场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