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不想换发型前提下 头发上还能折腾出什么花儿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想要染发、烫发、接发……却又怕宝贵的头发受损脱落,又怕费时费力效果却不理想。这时候,精致的发饰就要派上用场啦,新年将至,是时候从“头”开始啦!(转载自ELLE中文网)

发圈=橡胶皮绳?OUT!如今的发圈可是比珠宝还耀眼的配饰呢。Jennifer Behr这款圆筒形发圈采用镀玫瑰金黄铜手工制成,设计有品牌系列主打的星星图案。内置松紧带让你轻松梳起干练的马尾辫,美观大方。

Marc Jacobs 这款银色发夹两件套紧随品牌 2017早春度假系列的天堂主题,在尖端缀饰以精巧的热带棕榈树装饰,再用亮泽的深绿色水晶镶嵌出栩栩如生的树冠。黑色的大长发夹固然好用,趣味盎然的装饰性发夹也别错过。

Rosantica这款“Bouquet”发箍经品牌米兰工作室的能工巧匠之妙手,用金色黄铜打制,看似浑圆的宝蓝色石英小珠密布其上,精致的琢面设计令其更显闪耀。Rosantica这个品牌已经被ELLE推荐过很多次啦,都很适合波西米亚风的装扮哦。

从悠远流长的古老希腊和罗马珠宝中汲取灵感,并将历史赋予全新诠释。这款极具时代感的“Iliade” 发圈采用金色黄铜精心手工锤制而成,并饰以精美的链式穗饰。马尾辫虽然干练,同时加入一穗浪漫也不错呀。

古灵精怪的头饰在近来的众多设计中都大放异彩。Miu Miu这款发箍在巴黎2016春夏秀场上装点了多款造型,独特的摇滚朋克风格令它从一众配饰中脱颖而出。单品选用镀金黄铜精心制成,饰有无序排列的琥珀色托帕石。背面的松紧箍带确保套戴方便。

想做个古典美人,发簪是最好的配饰。Elizabeth and James发饰系列由高级珠宝工匠精心铸造,镶嵌工艺一丝不苟,这款抛光的Marlowe镀金发簪灵感来自抽象的图案,呈现出扭转交叠的形态,上面缀有品牌的标志压花。两条长长的插针可以固定出任何发型。

Dolce & Gabbana一向和华丽密不可分。这款精美绝伦的金色软发箍于意大利精制而成,饰有绿色、钴蓝色和红色施华洛世奇水晶及黄色搪瓷雏菊。两端配有夹扣,可确保其牢牢地固定于头发之上。若将它与花环式盘发搭配,则会仿佛西西里岛女神跃然眼前哦。

小天后Taylor Swift、女演员Lauren Conrad和“水果姐”Katy Perry都是Jennifer Behr的忠实粉丝。这款光亮的发圈采用镀金黄铜手工制成,三枚施华洛世奇珍珠依次排开,内置松紧带则确保佩戴稳妥。除了自用之外,作为礼物送给摩登感十足的准新娘也不错呢。

追求仙气满溢,还有比Valentino更好的选择吗。这款手工头饰采用纤细的镀金黄铜精制而成,能带来宛如无物的佩戴效果。它以蝴蝶轻盈优美的振颤为设计灵感,饰有粉色和暗紫红色的羽毛缀饰。不用你有多么柔美的大波浪,戴上它就够仙够温柔。

Alexander McQueen这款发夹选用镀银黄铜,于意大利手工制成,饰有晶莹璀璨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缀饰和珠圆玉润的珍珠。最流行的“叠搭”也可以在发饰上发散一下,与其它发饰一起凹个最chic的摩登公主头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