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刘诗诗周冬雨都爱小而美了 你还纠结珠宝要不要往大了买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放在从前,花同样的价格买到又大又抢眼的东西才值回票价。而在如今,这个道理恐怕要被打入冷宫了。女明星们怎么开始喜欢越来越小的东西了?就连一向霸气高调的范冰冰也开始喜欢小而美了?(转载自ELLE中文网)

从去年年底至今年年初,也是各大颁奖礼以及活动爆棚的时刻,女明星们盛装现身的几率大大增加。你会发现,女明星们的配饰居然越来越小了,小而美的饰品逐渐取代了大钻大宝石。

看看最近时髦指数飙升的周冬雨,参加典礼时佩戴了一对PIAGET不能再低调的钻石耳环。

小小的玫瑰耳环依旧来自PIAGET,体积也是一如既往的小。

同样是影后小花马思纯,耳畔这对来自法国的珠宝品牌DidierDubot,估计要麻烦各位网友ZOOM IN才能看清了。

参加腕表活动时,这耳环更适合日常款没差。

诗诗的这对水钻耳环兼职媲美上班族的通勤款。

张天爱的戒指也是时髦细巧款。

还有这位,范冰冰!出席卡地亚品牌活动时佩戴了该品牌的重量级钻石项链,不过这个耳环,对于霸气惯了的范爷来说,还真不是她的日常款。

换做是以前,范爷的耳环看起来没个10斤重绝对不合格。

更别说舞台上的她了,绝对是往体积大了靠的。

而最近几次出现,饰品也是越戴越小。

小而美,它有发言权

该品牌名叫gold philosophy珍珠+纯银镀18K金,是这个牌子的最基本元素。所有的款式皆由这2项基本元素出发。

gold philosophy是一个极其年轻的纽约品牌,有多年轻?它的成立时间只有短短2年多。

两位女生兼具细腻又优雅的设计让gold philosophy瞬间就红了。

所有的买家秀都堪比大片

细巧又存在感觉十足的造型让gold philosophy天生就是个拍照好道具,看看着一张张精彩的买家秀,荷包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

我们已为你种下了一篇草原

戒指

 

参考售价:150美金戒指 参考售价:150美金
耳环

 

参考售价:163美金耳环 参考售价:163美金
耳环

 

参考售价:175美金耳环 参考售价:175美金
手镯

 

参考售价:235美金手镯 参考售价:235美金
项链

 

参考售价:320美金项链 参考售价:320美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