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珠光宝气 | 2019春夏珠宝趋势强势来袭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四大国际时装周作为时尚圈每年最重头的大事之一,随着越来越多明星前往镀金,时装周已不再是高深的业内盛会,更成为了大众谈资的焦点。撇开茶余饭后的八卦猛料,时装周对我们还是有实际指导意义的,例如下一季的流行趋势走向。时装周仍旧火热进行中,2019春夏珠宝趋势却已出炉。快来接收这份实用趋势指南。编辑@YumengCheung[微博]

[Choker大起大落又回潮]

记得前两年Choker突然间火了,最常用的案例就是《这个杀手不太冷》里娜塔莉·波特曼的演绎,然而这股风潮说没就没了,不过时尚就是轮回,我们负责人的告诉你,Choker风又卷土重来了,在2019春夏系列秀场上它的身影频繁的出现,而材质也是百变,珍珠的,金属的……样式也是五花八门,极简的,繁复的……

[自拍文化让夸张耳环永远时髦]

自拍文化持续兴盛保住了夸张耳环的时尚地位,因为它们能完美地衬托出脸部线条,说白了就是显瘦!能视觉上瘦脸!同时想在自拍中出彩,除了妆容也只能在耳环上做文章了,其他珠宝也拍不到啊。因此设计师们也不断挖空心思推出各种创意,从金属款式、到串珠以及编制、流苏等等。同时单边耳环也是时尚的宠儿,10场秀里有8场能出现单边耳环的搭配,所以……你懂了吧。

[不断进化的圆环耳环]

圆环耳环依旧攻势迅猛,仍旧活跃在明年春夏时髦的风口浪尖上。只不过越发进化出更多变种,也更具创意。从镶有珍珠的螺旋风格到异形圆环,设计师们不断提出新的想法。

[吊坠和钱币装饰的进击]

吊坠不仅仅适用于项链和手镯上,现在连耳坠上也出现了各式小吊坠的身影,此外钱币装饰的项链也持续大热,并且多是以叠搭的形式出现。

[手镯越大越好]

手臂是珠宝的下一个战场吗?Rodarte将手镯变成了武装大臂的利器;而Tom Ford则推出了宽大的鳄鱼纹手镯,仿佛皮质袖口一样,而同材质的腕表表带与之遥相呼应。

[链条正在复苏]

链条以各种形式复苏,耳坠、项链、手镯、腰链……请留意链接,因为它正在复苏。

[贝壳带来的夏日海洋气息]

虽然不是普遍存在,但是贝壳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本次的T台上,与珊瑚等一起增添了海洋的自然气息,毕竟夏季就会让人联想起大海。

[艳丽霓虹树脂的狂欢]

大胆的亮色和霓虹色在树脂材质的自由扭曲造型下,让人回到令人着迷的80年代。

[银质终于翻身了]

珠宝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处于黄金的周期中,现在风水轮流转,终于轮到了银制登上舞台的时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