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Apple设计总监打造价值25万美元钻戒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Apple 设计总监 Jony Ive 携手 Marc Newson 打造价值 25 万美元超珍贵钻戒。共有 2,000-3,000 个切割面的精致工艺。(转发自NOWRE)

Apple 设计总监 Jony Ive 曾为 iPod、iMac、MacBook Air、iPhone 和 iPad 等产品的设计作出伟大贡献,日前更是联手产品设计师 Marc Newson 为慈善组织(RED)打造了一枚价值 25 万美元的钻戒。

这枚钻戒特别的地方在于并不是在戒指上放了一枚钻石,而是由一整颗钻石切割而成,绝对是万里挑一,这个灵感来自于MacBook的一体化设计;这颗钻戒的切割面多达 2,000 至3,000个,有的部分的切割甚至细微到几百微米,这么细致的工艺从没在一个戒指上出现过。苏富比拍卖行为这个钻戒估价 15-25 万美元,收入将全部捐给(RED)用于艾滋病研究治疗,拍卖会在 12 月 8 日开始,财力雄厚的朋友可以届时参与竞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