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珠光宝气 | 价值超60w梅根用18件珠宝致敬婆婆讨好公公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近日,英国梅根王妃在2018英国时装颁奖礼上挺着5个月的孕肚颁奖,一席极简单肩礼服配上相同风格的黄金珠宝格外惹眼。然而你可知道,梅根佩戴的珠宝可不是随便选的,她可是好好地碰了公公查尔斯王子一把。编辑@YumengCheung[微博]

在2018英国时装颁奖典礼上,梅根王妃惊喜现身,给为她设计婚纱的纪梵希英籍设计师Clare Waight Keller颁奖,梅根依旧选择了紀梵希黑色开衩长裙,佩戴Pippa Small首饰,黑金Look高级优雅~ 修身长裙勾勒出可爱的孕肚线条,不时抚摸孕肚的梅根王妃尽显母爱光环。

梅根没有佩戴有皇室代表性的奢华珠宝,而是佩戴了黄金饰品,也是极简风格。不过别小瞧这个珠宝品牌哟,她的创始人曾经是一位人类学家,后来改行做了珠宝,品牌所出的珠宝全部采用手工,风格全部是以宝石原始形态而打造。例如钻石都要用未切割的形态。鉴于全部手工,所以Pippa Small品牌的珠宝价格并不便宜。

梅根登台时选择的这个系列为啥说碰了公公查尔斯王子一把呢?因为梅根所选的这个系列是Pippa Small与Turquoise Mountain基金会的合作项目。而这个阿富汗当地的慈善基金会是由查尔斯王子在2006年牵头建立的。旨在支持和培训当地的手工匠人、艺术家等建立他们的事业,工同时致力于保护他们独特的文化,传统和传统。

梅根所选择的耳钉,售价50英镑,由喀布尔艺术家手工打造;另外三个镯子分别售价为115英镑、160英镑和360英镑,均是手工打造。

这不是梅根第一次佩戴Pippa Small的珠宝,早在今年10月份她参加Eugenie公主婚礼时,她选择了一系列水晶&黄金珠宝,风格嘛是非常典型的品牌代表,就是自然原石风格,所有水晶都是未切割的原石状态。

10月份梅根与哈里王子去斐济的皇室出访时,梅根也因为佩戴Pippa Small珠宝而备受关注,那时她第一次佩戴了在2018英国时装颁奖典礼上出现的那两只手镯,也就是支持查尔斯王子的那个公益系列。以及一对金质的叶子耳坠。

看样子Pippa Small品牌的珠宝是近期梅根很喜欢的珠宝品牌了,除了有公公查尔斯的缘故外,这个设计师品牌的设计师是个公益爱好者,以及民主战士,总之身份很多,同时设计师的身份也跟英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10月份她与哈里王子的南半球皇室访问之旅,短短的几天行程,从戴妃的无价珠宝,到小众设计师珠宝,梅根佩戴了价值50万人民币的珠宝,且样式丰富到令人目眩。除了Pippa Small品牌,还有她此前一直钟爱的加拿大品牌Birks的钻石耳钉。

既然到访南半球,自然少不了选择当地的设计师作品。大名鼎鼎的新西兰设计师品牌Karen Walker被诸多明星所钟爱,其中包括Lady Gaga和Alexa Chung等。梅根在出访时不但穿着佩戴了Karen Walker品牌的服装和墨镜,还佩戴了一对价值174英镑的耳钉、

另一个悉尼手工珠宝品牌Natalie Marie,从梅根是演员时她就经常佩戴它家的珠宝了。在出席一个正式闭幕仪式上,梅根佩戴了Natalie Marie价值295英镑的Dotted Mana耳坠。

梅根的珠宝收藏当然也包括了英国本土设计师的作品。下面这对设计感极强的黄金耳坠,就来自于英国设计师Shaun Leane品牌,售价225英镑。

此外英国伦敦设计师Jessica McCormack设计师的珠宝也分别3次亮相了她在新西兰的行程,下图中梅根佩戴的这枚钻石吊坠,就是其中之一,售价8800英镑。

在此行中的相对休闲场合,梅根佩戴了一条来自Pascale Monvoisin品牌的贝壳项链,这条项链其实她在英国本土也佩戴过,不过在这次出访亮相后,这条项链就被抢购一空了。

在出访中这位准妈妈6次佩戴了来自洛杉矶的珠宝品牌Adina Reyter的作品,甚至连品牌官网都直接打出来“梅根最爱”的宣传口号。梅根佩戴的该品牌珠宝包括项链、耳钉等。

当然所有亮相的珠宝中怎么能少了哈里王子的妈妈,受人爱戴的戴安娜王妃的遗物珠宝呢。梅根在悉尼的第一天亮相便佩戴了一对金质蝴蝶耳坠,和一支金质手镯,这两样珠宝均是戴妃生前的珠宝。

此次皇室出访的珠宝总量之多,价值之高都成为大众茶余饭后的讨论焦点,除了以上这几件珠宝,梅根还佩戴了从女王那里借的钻石&珍珠耳坠;以及小两口结婚时来宾送上的珠宝礼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