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珠光宝气 | 大牌都没不过曲别针 天价办公用品成珠宝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1500的回形针、15000的别针……你方唱罢我登场,无论从奢侈品品牌到新兴的街头潮牌都把灵感多多少少给了这些文具,并且前赴后继,乐死不疲,造就出一些列的天价办公用品。编辑@YumengCheung[微博]

你一定还记得Louis Vuitton老花和Supreme红色的碰撞在全球掀起了抢购热潮,不过这个联名款的大卖记录已经被打破了。更成功的带货记录不是啥明星,而是爆款制造者、OFF-WHITE 主理人、Louis Vuitton新任男装创意总监Virgil Abloh。据《女装日报》报道,Virgil Abloh为Louis Vuitton创作的首个系列2019春夏男装系列的收益比Louis Vuitton x Supreme系列高出30%,并且卖得非常快。

就是这位神奇的带货设计师近来计划推出同名品牌饰品系列,并和Off-white最新手袋和球鞋一起在巴黎时装周期间展示,时间是1月17日至29日,地点则在巴黎考斯特酒店的快闪店“Floral Shop”(花店)。

他表示“Virgil Abloh品牌的目标是推出适合所有人的高端珠宝,”而他也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图片,暗示同名珠宝系列的首个单品灵感来自于回形针。他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种碰撞——这是回形针,同时也是一特别方式进行切割的钻石。”

其实这已经不是Virgil Abloh第一次推出与回形针有关的商品。2017年7月Off-white和美国珠宝商Jacob the Jeweler合作推出了联名款黄金回形针。这款回形针上除了刻着Off-white和Jacob the Jeweler的品牌名,还刻着“Office Supplies”(办公用品)。

除了联名款,Off-white品牌也曾推出过回形针银质手链,售价400美元,目前早已售罄。他到底是有多爱回形针?

喜欢回形针的不只有Virgil Abloh,许多奢侈品牌都推出过回形针,包括Prada、Tiffany和宝格丽。售价也都不便宜,Prada回形针定价185美元,Tiffany回形针定价1500美元,宝格丽回形针则要价265美元。

天后王菲的综艺首秀,让蒂芙尼的回形针彻彻底底地火了一把。天后也给足了这枚针面子,先是挂耳朵上,再是别在胸前领带上,每一个位置都很C!

除了回形针,另一个颇受各品牌欢迎的文具灵感就是安全别针了。不光珠宝配饰上,包包上也得用它装饰一下。

Alexander Wang 2019系列,直接把各种小别针组合变成了衣服的一部分,穿在了模特们的身上。

AMBUSH很爱别针,有非常多别针系列的配饰。售价也是天价级别。

看上去是不是跟Virgil Abloh发出的照片差不多?而且你自己用普通的安全别针也可以DIY样式一样的,唯一的区别,也就是材质上的了,AMBUSH这个是925银的,不过售价却在人民币10000元左右。

AMBUSH主理人Yoon 最近还在 Instagram 上率先曝光出了一款来自于品牌 19 秋冬系列中的新品——一款U盘造型的项链。除了常规印有 Logo 和金银色的设计之外,要知道这款U盘的容量为 16 GB,虽然并不算大,但却是真的可以使用的那种。好了又是一款办公用品。

除了回形针、安全别针和U盘外,以办公室用具为灵感的珠宝配饰可还多着呢!

在2017年末时,周冬雨出席活动,黑色高领衫搭配牛仔短裙,简洁明快,耳畔的一把无比闪耀的钥匙为整身搭配画龙点睛。

这把来自Marc Jacobs 2017秋冬系列大秀上的钥匙不但受到了周冬雨的青睐,另一位流量小花也对它爱不释手。

这位小花就是唐艺昕。她在2017年9月前往参加纽约时装周时佩戴的也是这把Marc Jacobs钥匙耳坠。

这把blingbling的耳坠售价195美金,折合人民币1283元。

钥匙也有了,看看还有啥?

你在办公桌上能找到的小物件都被设计师们拿来挂在了身上。所以要不干脆我们自己DIY一些珠宝吧,省钱又时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