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格莱美获奖说唱歌手定制价值270万的钻石手机壳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日前 Drake 继凭借《god’s plan》荣获格莱美奖最佳说唱歌曲之后,Drake 亦于高级珠宝店铺 JASON OF BEVERLY HILLS 中 DIY 定制了一个价值270万元的钻石 iPhone 手机壳,表面铺满超过 80 克拉的高级白色以及蓝色钻石,而中间呈现了白金的 OVO 猫头鹰标志。

据 JASON OF BEVERLY HILLS 首席执行官 Jason Arasheben 说到“当全新 iPhone 正式发布后,Drake 便开始向我表示想要创造史诗般的配件。”

而在此之前,说唱歌手Drake一直身处娱乐圈各种风波中。

在早先落幕的第 61 届 Grammy 颁奖典礼上, Drake 的《God’s Plan》击败 Kendrick Lamar、Eminem、Travis Scott 和 Jay Rock 等人拿下竞争相当激烈的“最佳说唱歌曲”奖项。

而他的得奖感言也Drake尤其受到歌迷关注,遭到贬低格莱美奖项的质疑。

他除了给予乐坛的后起之秀相当大的鼓励之外,也指出所谓的奖项并不代表一切,“如果有人能够一字不错的唱出你的歌,如果你在你的家乡是一位英雄,那你已经赢了。听著,如果那些有正常工作的人愿意冒著雨和雪,拿出他们辛苦工作所赚的钱来购买你的演唱会门票,你不需要站在这里,我向你保证,你已经赢了。”

或许不用质疑 Drake 获奖演说是否在贬低格莱美,价值270万的钻石手机壳已经证明,这真的是一个相当高调、放飞自我的说唱歌手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