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不怕冷的看过来 冬天就想学热巴露脚踝才好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一场大风吹散了雾霾,也让整座城市变得更加寒冷,凌冽刺骨的北风让人们不得不穿上厚厚的衣服。在露大腿渐渐有一些困难的时候,小露脚踝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众多时尚博主早已换上新装,在迎接这个冬天。(内容来源于:onlylady女人志)

帆布鞋

帆布鞋一向是年轻、青春的代表,帆布鞋轻巧好穿,而且百搭,非常适合走休闲风的女孩。

迪丽热巴用喇叭裤搭配帆布鞋,飞行员夹克让你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脚上的渔网袜让你时髦得飞起来。

短款的黑色西装外套能够对你的身体达到塑型的效果,如果想修饰一下自己的腿部线条,那么就可以选择一款阔腿裤,搭配帆布鞋更轻巧灵动。

寒冷的季节里怎么能少了一件皮衣,修身牛仔裤和帆布鞋的组合也简单好穿,这个冬天就这样轻松有型的穿起来。

说到冬日单品,皮裤也是其中之一,灰色毛衣、黑色烟管裤和帆布鞋搭配的恰到好处,把上衣塞进裤子里,将自己的身材更好的展示出来。

不论季节如何变换,牛仔裤和帆布鞋的组合一直是不变的经典,不论是单穿毛衣还是搭配一件长款大衣,都能尽可能的让你显高显瘦。

运动鞋

说完帆布鞋再来说说更为常见的搭配,“皮裤+球鞋+露脚踝”的这档黄金组合,不论是搭配卫衣还是亮粉色印花开衫,都是穿不错的搭配。

今年流行的金属色百褶裙不可错过,搭配卫衣和运动鞋青春又减龄。

冬日时分,毛衣+半裙的组合也十分出挑,纯色毛衣搭配同色系半裙,黑色运动鞋带来对比,非常出彩。

怕冷的妹子可以在外面加一件外套,这样可以又美又保暖哟~

虽然时间已经来到冬天,但阔腿裤依旧流行,毛衣和运动鞋颜色相呼应,打破了黑色阔腿裤的沉重感,更显清爽。

之前一直都在说,羽绒服穿起来很臃肿,觉得像是裹棉被。那索性,忽略掉羽绒服的Size,来件超级大号儿的羽绒服,才是今年的流行趋势。亮色长款羽绒服搭配高跟鞋,上宽下窄的视觉效果同样适用于冬日里的羽绒服LOOK。

皮草一直都是温暖的象征,敞开穿更显气场,短裙高跟鞋搭配浅色皮草,清新又时髦。

虽然格子衬衫的流行度不似从前,但格子裤已经流行起来,白衬衫和领带增加了学院感,粉色高跟鞋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精致好看。

寒冷的冬天总需要一些鲜艳的颜色来点亮我们的生活,红色大衣就是不错的选择,妖艳中不失风度。

短靴

这个季节需要注意的还是保暖性,毛衣和半裙的搭配格外适合这个季节,短靴让温暖再一次升级。

粉色毛衣带来少女感,流苏牛仔裤更显轻盈飘动,你也可以在短靴上增加一些心意,拉链的加入更有设计感。

如果想要更chic一点,就穿上一件小皮裙,再戴上一款圆形眼镜,复古又有趣。

今年,卫衣也是大热的款式,无论是配牛仔裤还是半裙都是保暖又舒适的选择,小腿微露更显风情。

平底鞋

一脚蹬这件单品看似普通,但却备受各大时尚博主的喜爱,休闲随性。像欧阳娜娜这样,牛仔与灰色卫衣和鞋子的组合舒适又好看,非常适合在旅途中的装扮。

多件衣服叠穿也是今年的一大亮点,皮衣、长款内搭、紧身裤的组合,唯有一双露脚踝的乐福鞋才能hold住。

最近两季拖鞋样式的鞋子大热,很有慵懒的感觉,搭配睡衣风格单品效果更佳。

虽然天气寒冷,但偶尔也要“放纵一下”自己,美美的过一个冬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