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一件衬衫装进行李箱 春节换花样美还不吃土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春节倒计时中,准备回家时髦的妹子们出场怎么能不闪眼?所以不少心机girl已经考虑过年回家的行李箱要装下那些单品了。除了本季的流行单品,编编还要劝各位妹子行李箱里一定要多装一件基础衬衫!因为它真的轻松彰显你的时髦好品味,一衣多穿,让你美的不吃土,朋友保准都夸你会穿!(内容来源于:YOKA时尚网)

首先,衬衫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搭配外套直接穿喽,可以选择有点oversize的款式,或者袖子长出来一截的的款式,在外套的袖口穿出层叠的层次感,这种小细节的设计感,就能提升整个look的大品味,简单就能显得超有范儿!

不少妹子会说,衬衫配大衣不会不会有点冷?这个问题也是很容易搞定,厚款的单宁材质、温暖的法兰绒材质,还有更时髦皮革材质衬衫,内搭薄秋衣,保暖指数不比绒衣差哦!

法兰绒格纹材质衬衫,保暖堪比小外套。

厚厚的单宁材质衬衫,抗风又保暖!

皮革材质衬衫个性又抗寒!

除了单穿,衬衫和冬季必备针织衫叠穿CP,也是潮人最爱的穿衣组合!加倍保暖同时,又为无聊的冬天,增添一点时髦的层次的乐趣!这中叠穿主要分为两种方式,一种是衬衫作为内搭,另一种是衬衫作为外搭!

衬衫作为内搭+外搭宽松针织衫

内搭衬衫,外搭针织衫的叠穿,已经风靡了好多年,经久不衰。这种穿法,就是要把衬衫的领子和袖口,下摆大胆展露在外面的针织衫,穿出高级的层叠效果!无论是短打的针织衫或正常长度的针织都OK,但只要露出衬衫的边边就能超时髦!下搭裤装,还能帮梨形妹,掩盖大PP的身材缺陷!

下身配裙装,针织衫、衬衫、裙装依次而下的层次感,更让整身look个性时髦到爆,带你一秒晋级时装精!

衬衫作为内搭+外搭针织马甲

当然,白衬衫作为内搭除了可以搭配针织衫外,与针织马甲也是经典又复古的一对组合,值得尝试,穿上去后中性感十足,可攻可受帅翻天!

衬衫作为外搭+内搭高领衫

而今年超级流行的穿法,就是衬衫+高领衫的组合!完全紧身的高领衫作为内搭保暖又优雅,外搭宽松的衬衫也丝毫不影响girl们的纤细廓形,不显得臃肿,范儿精高领衫的优雅和衬衫的中性气质完美融合, 超有艺术气质,时髦不得了!

不过这时你需要的是衬衫和高领衫全部塞到下装中,看起来利落帅气,解开两三粒扣子,凸显领部的层次感!

衬衫作为外搭+内搭印花T恤

想要更休闲范儿的妹子,还可以内搭印花T恤,减龄又有酷酷街头范儿!这时衬衫可以穿的更随意,塞一半,放下一半,越随性越好看!

怎么样,一件衬衫是不是时髦的花样还真多?想要春节换着花样美还不吃土,真的需要一件衬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