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17年开春最in穿搭 三个妙招帮你搞定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 掌握这三大法宝,让你17年的穿搭不再发愁!(内容来源于:时尚cosmo)

关于服饰的穿搭,总是让很多女生头疼,就像卡尔的世界你不懂一样。很多朋友问,到底hoodie可以与denim搭配吗?当季要用什么流行单品来点缀?sporty look穿高跟鞋会不会太奇怪?各种各样的问题向我轰炸而来。其实,如何搭配和“因材施教”道理相同,也要因人而异。没有什么固定法则,更没有什么穿搭秘诀,经验灵感也都只是有迹可循。总结了时尚博主与明星们的搭配建议,以下三条请收好和记牢!

1。场合决定风格

即使张扬个性,与众不同,也要重视根据场合的不同来搭配服饰。旅行度假,最好避开选择偏职业路线的服饰;聚会叙旧,一身西装革履的就很尴尬辣眼睛;酒会party,就不要穿个公主风的小清新。别沦陷在自己的小小世界无法自拔,出门前的穿搭,多走心一点好嘛~

2。简洁舒适第一

不论多好看的衣服,多喜欢的鞋子,都要选择那个让你最舒服愉悦的。个子偏瘦小你偏就任性选择了修身鱼尾裙,一双鞋子太好看你37的size选择了35的码,别人眼里你看起来完美无瑕,其实你却丢掉了最美的自己。姑娘们,虽说“人靠衣装,马靠鞍”,可终归的目的是展现最自信的你啊!

Victoria Beckham私下的穿搭休闲又舒适,她的品牌DVB,服饰也多是如此。

95后的GIGI HADID,街拍中常见运动look,很喜欢健身和运动的她,舒适感放在首位。

3。随波逐流你就错了

“每逢新款瘦十斤,”为了紧追时尚与潮流,生怕与最新款失之交臂,于是乎,每逢新款一推出,你就又要开始为期几个月的“吃土”生活。后知后觉的你,过了几年,最爱的那新款,穿上的次数还不超过一巴掌。有时,真不是别人穿得好看,也适合你,你得找到属于自己的穿衣风格,你是独一无二的,所以你的穿搭也是世界唯一的。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话可说。亲爱的们,一定要记住,纵使这件服饰真再好看再时尚,你也要根据自己的穿搭style谨慎选择喔!

Carlie Kloss style,有自己风格的KK总是让人眼前一亮,小编的心也被她甜美的笑容秒杀。

简而言之,穿搭没有固定算法,任何的搭配只要适合自己,都会呈现1+1>2的理想效果。错过了当季流行款,不必着急;可错过了最美最自信的自己,十!万!火!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