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影后麻豆都爱不释手的复古包 pick一只能用一辈子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影后艾玛-斯通(Emma Stone)一直宠幸一款水桶包,本来还以为是什么小众品牌,放大一看:呀!这不是Louis Vuitton经典的水波纹么?(转自:时尚COSMO)

Emma Stone

Emma Stone 手拎 Louis Vuitton水波纹水桶包

Louis Vuitton水波纹水桶包

经典款回潮

Louis Vuitton的EPI水波纹灵感来源于上世纪20年代,这种皮质最大的有点在于有很强的防水性、耐刮痕作用,一度是Louis Vuitton的主打皮质。但早从几年前,新款中就不再运用这个皮质,但今年秀场上,这个纹样又回潮了!

Louis Vuitton 2018早秋系列

相比较过去水波纹的Neverfull、NOE水桶包包型,今年在形状上有了新的突破。不仅如此还加入了颜色的拼接,显得很年轻。

Louis Vuitton 2019早春系列

另一款三角包其实也是一个复古款,在中古店就有这个款。新款加上了链条与牛皮拼接的装饰,酷感十足。不过这个形状实用性真的有点低。

Louis Vuitton 2019早春系列

Louis Vuitton中古款

另外一枚复古款是早两年卖得很走俏的邮差包。邮差包其实也是Louis Vuitton的经典款,古着店里卖得老款方方正正,版型更硬挺。

Louis Vuitton中古款

今年的新款延续了这种硬挺的质感,还在搭扣位置坐了复古logo设计,整体更突显高级感。

Louis Vuitton 2019早春系列

说起复古款包包就不得不提Dior的马鞍包了。因为Bella、Kendall带货,以至于在中古店一包难求。

Bella Hadid

瞄准时机的Dior直接让马鞍包回归秀场,现在去店里也能买到这枚复古风满满的经典款咯。

Dior 2018秋冬系列

Fendi的法棍包也堪称经典打从1994年推出之后就是常青款,早些年《欲望都市》的“带货”一度让这个包型风靡全球。

Fendi古着款Baguette

《欲望都市》

如今,在老佛爷的打造下,法棍包焕发出了更年轻的生机,特别是mini款备受追捧。

Lady Gaga

在古着店永远走俏的非Chanel菱格纹包莫属了,从2.55到各式各样的变形款,菱格纹更像是Chanel的符号。即便是现在,大把小年轻也都钟情于Chanel古着款包袋。

Madison Beer

所以在Chanel新款中从来不乏菱格纹包袋。

Chanel 2019早春度假系列

logo款

前两天维密天使Elsa Hosk挎着这枚Fendi logo款包袋出街还是挺惹眼的。

Elsa Hosk

以前总觉得满身logo很土气,但不好意思,现在遍布全身logo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虽然这种fashion凡人学不来,但是一枚logo款包包还是可以驾驭的。

Balenciaga今年的链条包上就遍布logo装饰,是机车包之后又一款热卖包型。

同样的大面积logo装饰还出现在了JW Anderson的设计中,因为短链条的缘故,整体设计更显复古。

包袋来自JW ANDERSON

JW ANDERSON

Burberry最新推出的Belt Bag则用品牌经典图形装饰在包面上,一共有17中配色选择,彩虹款很吸睛哦。

包袋来自Burberry

包袋来自Burberry

BALLY则用Bally Swoosh压花标识以及红白拼色包带来凸显品牌特色,特别是这款灵感来源于保龄球的花体字母配上耀眼的色彩,很亮眼。

中号售价:10990元 小号售价:8890元

形状复古

在宠爱水波纹LV桶包之前,Emma Stone最爱的是这枚Louis Vuitton的小帽箱。这种圆不隆咚的手拎包最早是作为放帽子的箱子被发明的,没想到如今成了最受宠的手拎包。

Emma Stone

Selena Gomez

除了Louis Vuitton之外,不少小众品牌也都推出了类似款,马卡龙色系尤为可爱,想要复古感更浓郁当然还是logo款最“有味”。

Thom Browne

和小帽箱类似,行李箱的“引申”让方方正正的小箱子瞬间火爆街拍场。除了大家熟悉的Louis Vuitton在每一季都会玩转新花样以外,经典的箱包品牌Mark Cross小箱子也是非常值得入手的收藏款哦。

最近街拍场出镜率极高的Lady Gaga数次宠幸Mark Cross小箱包

Mark Cross

Casino小箱包

去年Celine一款奶奶包让这种有摁扣装饰的包包引爆话题榜,最大号的棕色手拎款更是20年代复古气息爆棚。

Celine Clasp大号

Martha Hunt

今年,Celine还推出了长条形状的类似款,有种高贵的晚宴气息,更有种50年代盖茨比奢华之气。

Celine Clasp

Louis Vuitton 2019早春系列也入了这个造型的坑,不过样式更犀利、方正,再加上硬挺的皮质装饰,未来感十足。

缩口小荷包不知道你们用过没有?COCO只记得自己小时候姥姥有一枚镶有刺绣装饰的小荷包,后来她也不用了。这种缩口样式也被运用到了现代包款中,最早火起来的是Attico这款“锦囊包”。表面有各式各样的刺绣装饰,色彩也相当大胆,复古感十足。

Attico 2018秋冬系列

Attico

因为乐高包走红的意大利品牌LES PETITS JOUEURS前两年推出的“锦囊包”甚至盖过了经典款的风头。和Attico的风格类似,LES PETITS JOUEURS的锦囊包善用刺绣、亮片等华丽的装饰,有种奢华的复古气息。

LES PETITS JOUEURS

LES PETITS JOUEURS

这一季春夏系列,Alexander Wang的缩口包摇身一变成了酷炫代表,加上金属光面以及黑白色系,和丝绒、缎面材质呈现出截然不同的风格。

Alexander Wang 2018春夏系列

Alexander Wang 2018春夏系列

Alexander Wang 2019早秋系列

太夸张的复古风hold不住?不如准备一枚经典有型、耐用不过时的复古包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