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王菲窦靖童同台,这次终于看到了不是只会说“谢谢”的王菲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昨晚播出的《幻乐之城》里,王菲的女儿窦靖童来了!窦靖童《幻月》的呈现,更多是一种未来式的高科技感,以一身黑衣酷炫出场的童童自带气场。

      文| Sun  philtre 

爱女狂魔王菲看完表演后,激动到秒变“话痨”,力赞女儿的表演:“这个是《幻乐之城》有史以来最点题的一个作品,命题有点深刻,非常完美,反正我是非常满意的。”

主持人何炅几次欲打断让天后冷静一下,但王菲却很激动地说:“先让我说吧,我现在想说”。

一旁的陶晶莹表示难得看见这么不淡定的王菲。嗯,毕竟以前我们看到的王菲,大都是这样的:

看上去一脸“冷酷”,不爱笑,浑身散发强大的气场让人有种靠不近的感觉。

在《幻乐之城》第一期的时候,节目导演也爆料王菲此前给他的印象就是高冷。演唱会一句“谢谢”就能完成所有互动,王菲的高冷成了外界认定的标签。

但《幻乐之城》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不是只会说“谢谢”的王菲。

第一期节目,主持人何炅问为何要来《幻乐之城》?话音未落,她就抢答说:因为轻松啊。

她邀请了黄渤一起来。何炅问:“你朋友这么多,为什么请黄渤呢?”王菲完全不按台本走:“因为他有空。”黄渤都尴尬笑说:“这,我怎么接啊!”

第二期节目里,王菲又说自己和郑钧的关系是“来亲普”——来往亲密的普通朋友。

而昨晚,在窦靖童表演结束后,当何炅问:你为什么会参加这个节目?窦靖童一脸耿直地回答:“我妈叫我来的。”

面对王菲的小激动窦靖童再爆料:我没见过她这一面。王菲气得恨不得跺脚:“胡说!”

高冷天后的少女心简直溢满整个屏幕。

王菲在节目中是如何凹造型的?

不光是语言表情的流露上,自从上了《幻乐之城》后,王菲在造型上也让人有了更全新的认识。

第一期《幻乐之城》中,王菲脚踩帆布鞋,靠一件简单的卫衣配纱裙,蹦蹦跳跳的从后面跑出来,依旧是少女感十足。俨然看不出王菲已经踩在40岁的尾巴上。

简单的卫衣来自本土品牌WAN HUNG 2018秋冬系列,而个性的Tiffany&Co曲别针耳坠更是彰显了王菲酷酷的个性。

第二期出场的王菲一身衬衫配西服裤,穿起中性风造型的王菲也超帅气,薄荷绿的衬衫短袖搭配黑色吸烟裤,腰部还有一个系结的设计很特别。

脚上搭配了大头皮靴,领口松松垮垮的系了一根领带,让人忍不住想说一句“酷的,bro”!

第三期则又走回了飘逸路线,白色的连衣裙穿上自带仙气,但是天后的穿法和普通人就是不一样,王菲在短裙下面又搭配了一条白色雪纺长裙,把短裤连衣裙穿得更有范儿。

而在昨晚播出的第四期,王菲穿了一件衬衫领长款T恤,有一种学院风的感觉,下身搭配了黄色的条纹长裙,亮眼又时尚,少女感满满。

窦靖童在一旁却穿得像中世纪大哥,黑色T恤搭配深蓝色长款,外搭棕色皮衣,酷到不行!就像妈妈的小保镖有木有!

王菲以往的时尚造型又被拿出来刷屏

看得出来王菲造型多变也很有自己的风格,其实王菲的时髦可不是一天两天了,要知道,自从《幻乐之城》开播后,王菲以往的时尚造型又被拿出来刷屏。

20年前就是时尚icon的她,可是为我们贡献出不少经典的穿搭。就拿当下时尚圈非常流行的oversize,王菲早就为我们示范过了。

直到现在,依旧有不少女明星穿起这种大披肩似的宽大羽绒服!

那些你敢穿的,你不敢穿的,王菲统统尝试了一遍!今年火到没朋友的透明pvc材料,王菲就在演唱会上穿过,搭配短款露脐毛衣,时髦到飞起。

今年超级红的贝雷帽、超窄墨镜,王菲也早玩过了。

还有一度非常流行的哪吒发型,王菲也是提早示范了!

尤其是说到当下大名鼎鼎的“晒伤妆”,在王菲专辑封面上早就出现过了,大家快模仿起来,少女感十足。

而近期王菲最引起话题的着装莫过于春晚上的“洗碗手套”,能在这么严肃的场合依旧凹造型做自己,的确十分王菲了。

但其实这件“洗碗手套”早在王菲的《重庆森林》里就有出现过,如今又穿越到了现在!

除了日常的着装,王菲每次的演唱会造型也是可圈可点,高跟鞋当头饰,吊灯造型,泳帽等等,各种个性的穿搭都敢尝试。

49岁的王菲,很少参加综艺节目,即使是偶尔露面也是安安静静在台上唱歌,全程不说一句话,保持高冷的风格。

但这一次的《幻乐之城》,却让我们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王菲。

看到了她真诚地流泪,微笑,以及真实地诉说着自己的感受,表达自己的喜欢与不喜欢。

昨晚的节目播出中,小女儿李嫣也来了,一家三口罕见同台,综艺合体拥抱超有爱。

有网友说王菲参加了《幻乐之城》后保持多年的“高冷”人设瞬间消失。

但其实看了这几期节目后发现,对于王菲,可能正如节目导演所言:

“我就觉得菲姐的高冷并不是人设的问题,而是性格使然,她是一个特别真实的人。以往大家觉得她高冷,是因为她可能不太习惯跟大家接触。她一开始就给我们表达的是她想用真实的自己,带领观众看一个个精彩的演出。”

加载中...